竞技风暴
F1摩托艇总决赛即将开赛 中国队首次远赴阿联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20:39 新浪体育
F1摩托艇总决赛即将开赛中国队首次远赴阿联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F1摩托艇总决赛即将开赛中国队首次远赴阿联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年度总决赛本月8日和15日在阿联酋即将拉开战幕,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已于12月3日抵达阿联酋的阿布扎比,为总决赛提前进行准备。这是中国人首次参加F1冠军赛的角逐,面对即将产生的又一次飞跃,随行的中国队成员都显示出微微的兴奋。

  中国队的顺利抵达,受到了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众多海外媒体也对本次中国队的
参赛抱以极大兴趣。今日前方传回的消息表明中国队队员目前身体状况良好,也逐渐适应了当地的气候。虽然在此前的训练中,中国天荣队官员对本次比赛的结果都看待的较为理性,并未提出过高的要求,但能在F1赛事中再次取得历史性突破,依然是每个队员心中最大的期待。

  昨日恰逢世界一级动力船疾速竞赛(Class one)年度

总决赛在迪拜举行,
中国队
一行在休息和适应赛场的同时观看了该项比赛。F1与C1同为世界顶级水上赛事,世界一级动力船疾速竞赛起源于上个世纪50年代,比F1摩托艇世锦赛早了将近30年的历史,在赛事举办的经验上有很多值得借鉴之处。F1摩托艇正式登陆中国后,每年将有1-2个城市成为中国大奖赛的举办地,学习其他城市举办顶级水上赛事的成功经验,无疑是F1中国之旅的一道捷径。

  本次C1动力船疾速竞赛中,来自挪威的赛手Bjorn Gjelsten 和 Steve Curtis表现出色,最终捧得了年度桂冠,这也是挪威精神赛队在此项赛事上取得的五联贯。胜利77赛队最终获得了亚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