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蒋效愚会见菲律宾新闻部长 介绍奥运筹备进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2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蒋效愚会见菲律宾新闻部长介绍奥运筹备进展(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蒋效愚会见菲律宾新闻部长介绍奥运筹备进展(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官方网站11月29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会见菲律宾新闻部长诺尔·卡布莱拉代表团一行。蒋效愚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筹备的最新进展情况,同时双方还就奥运会媒体报道等方面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蒋效愚介绍说,北京奥运会确立了“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的目标,实施绿色、科技、人文三大理念,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特别是市场开发成果显著,蒋效愚向代表团介绍了今天上午与IOC确定的奥运会门票的价格,他表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及各项比赛的门票价格都要远远低于历届奥运会,这是立足中国基本国情,确定的与中国广大人民的生活水平相适应的价格。

  菲律宾新闻部长还表达了菲律宾新闻媒体希望提前参与

北京奥运会报道的愿望,并希望获得中国体育等相关方面的培训。蒋效愚表示一定积极支持并全力配合,促进事情顺利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