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6国球大典海选火热启动 小健儿们披挂上阵气势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5:24 新浪体育
2006国球大典海选火热启动小健儿们披挂上阵气势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2006国球大典海选火热启动小健儿们披挂上阵气势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作为湖南卫视与国际乒联、中国乒协合作主办的年度性体育文化盛事,《国球大典》在全国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乒乓球热,第三届《国球大典》即将在下月初拉开帷幕。与前两届不同的 是,此次《国球大典》将之前面向社会的海选活动,改为面向全国中学和体校的海选—— “乒乓总动员”,同时举行面向所有乒乓爱好者的“打票”活动,两项活动的获胜者都可以获得进入《国球大典》“乒乓嘉年华”现场的机会,并有可能与世界冠军同台竞技。

  金鹰网作为本届《国球大典》的唯一官方网站以及“乒乓总动员”海选的唯一报名机构,在海选开始报名的第一天就收到了许多学校的报名申请,今天记者走访了其中一个报名的学校——长沙市第二十八中学。

  一直以为以外语教学闻名的二十八中在体育方面并不擅长,但是一走进校园就马上感受到了这 里对体育的极大热情,看到主持人和扛着摄像机的记者,一大群孩子就纷纷围上来和我们打招呼,“你们是来拍《国球大典》的吧?”“我不是乒乓球队的我可不可以试一下?”……大家被围得寸步难行,最后还是老师将我们从重围中解救出来。

  还没走到乒乓球室,就听到传来的一阵阵助威声,乒乓球队的刘教练正在组织队员们训练,在 一旁助威的同学虽然不都是乒乓球队的队员,但个个都是乒乓球迷,而且在球队中还有各自的 “偶像”队员,队员们在场上较量,助威的同学们也在场边较起了劲,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

  采访完训练现场,体育组组长任老师代表学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说,学校在体育 方面一直都比较重视,开设了许多体育兴趣小组,乒乓球作为国球,在学校一直很受欢迎,听闻此次《国球大典》有“乒乓总动员”活动,学校立马决定报名参加,参赛名额的竞争很激烈 ,老师们犹豫了很久才定下来。虽然学校的乒乓球水平在全国不算拔尖,但他们一定会努力训练争取好成绩,并希望第一次参加海选的这份幸运能够伴随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