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让你独具风采的化妆师---安妮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22:55 新浪体育
让你独具风采的化妆师---安妮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安妮特在她的祖国澳大利亚开始她的事业,经由她深具有充满个性与创造力的化妆风格,使得她很快地在那儿成名。虽然安妮特是所有澳大利亚顶尖设计师最喜爱的化妆师,她在世界著名Collette Dinnigan 流形时尚秀场的工作,引到国际时尚界的注意,无可避免的,她受到世界三大时尚流行都会之一的伦敦的欢迎,也就在那儿定居。

  安妮特与广大的国际知名摄影师密切合作(Brian Aris, Johnny Story, Mike Nash, Robert Ashley-Sparks, Howard Showers, Pier Lindgreen, Murae, Marco Sanges, Kim Watson, Rod Howe 等等)。对他们来说,安妮特的多才多艺的技巧是他们与她合作最大的资源。她大胆巧妙地为模特儿和不同的名人化妆(如化妆名牌的亿万富翁老板Ron Perlman,,著名的歌星主持人像Ossie 和 Sharon等)。通过她手下的杰作使他们更具个人风格。

  她也是有名的国际时尚杂志(Vogue, Arena, Dazed and Confused, Brutus, Flaunt, Shape, Marie Claire)的定期化妆设计师,和在不同性质的报纸,周末报刊做特别的化妆造型企划

  她的广告电影作品再次反映出独特的创造才华,成为许多电影片商和音乐演员(Dirty Vegas, Sugar Babes, Muse)爱惜的化妆设计,同时她也涉及许多主要电影后续制作工作。

  许多世界名牌美容产品喜欢与安妮特合作。为了中国世界之星,她坚定表示,要展现多样有品质的手艺与饰品来配合一系列的形象和场合。

  ©WSP WWW.PAMELAWORLDSTARS.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