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蒋效愚会见匈牙利教育和文化部部长 畅谈交流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9:4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蒋效愚会见匈牙利教育和文化部部长畅谈交流合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下会谈 官方网站 缪礼东摄

  官方网站11月20日讯 今日下午,匈牙利共和国教育和文化部部长希莱尔•伊什特万(Hiller Istvan)一行7人来到北京奥运大厦,与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进行了会谈。伊什特万部长详细了解了北京筹办2008年奥运会在教育与文化方面的经验。双方还就今后在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蒋效愚说,目前北京2008年奥运会各项筹办工作进展顺利。奥运会不仅是体育的盛会,还是体育的盛会,北京奥组委在筹办之初就确定了“人文奥运”的筹办理念之一。目前在中国四亿青少年中开展的奥林匹克教育,获得了国际奥委会的高度赞扬。每年举办的奥林匹克文化节以及举办的各项人文奥运活动都获得政府和人民的支持,当然,北京奥组委也希望获得国际社会的支持。

  伊什特万部长表示,匈牙利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支持北京奥组委开展的文化活动。(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