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出征归来赵蕊蕊迎接 直言负俄罗斯很意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20:20 新浪体育
女排出征归来赵蕊蕊迎接直言负俄罗斯很意外(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中国女排完成世锦赛征程后回到了北京。前来机场迎接她们的除了球迷和媒体,还出现了一位“高人一等”的人物,那就是还在恢复中的赵蕊蕊,与她同来的还有北京队的年轻队员薛明。

  赵蕊蕊的出现自然引起了在场不少人的主意。不管是不是为女排而来,很多人都向赵蕊蕊递出了签名本和笔,举起了相机。一位前来接机的球迷甚至为蕊蕊送上了一束鲜花,
可是有趣的是,她接下来的一句话却是:“赵蕊蕊,欢迎你回国!”当时赵蕊蕊心里肯定在想:我没有出国啊……看来这位球迷还需要回去好好补习下功课。

  姐妹见面自然少不了一番叙旧,尽管自己没能搭上飞往日本的飞机,赵蕊蕊的心早已跟着队友们一起飞到了世锦赛的赛场。只见她与陆续走出来的

女排队员逐一拥抱,最后便和周苏红以及薛明一起闲聊起来。赵蕊蕊对于中国队负于俄罗斯的那场比赛显然甚为意外,周苏红的回应则显得相对冷静:状态不好,没有办法。

  人们对于

中国女排向来是求全责备,世锦赛第五名的成绩显然是不能令人满意的。因此在输球之后,国内的批评之声早已四起。对于这些情况,队员们显然也已经习惯了:成王败寇,中国数千年来的老话自然有它的道理。但是一次的失败却绝不代表一蹶不振,因为中国还有个成语,叫“东山再起”。

  (妖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