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中国健身先生健身小姐锦标赛落幕 获奖者首度有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9: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中国健身先生健身小姐锦标赛落幕获奖者首度有奖金

健身小姐在比赛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记者 黄越滔 实习生 李宗怡) 2006年“广药集团凉茶饮料·中国健身先生、健身小姐锦标赛”昨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落幕。作为本次比赛的东道主,广州市举重健美协会代表队在比赛结束后获得象征整体实力的团体总分冠军。

  在昨晚进行的各单项比赛中,来自广东佛山活力健身俱乐部的尚凝获得女子健身最佳着装奖,北京丹彤健身俱乐部的李希获得男子健身最佳表演奖。此外,在女子健身小姐B组
比赛中,北京丹彤俱乐部的王竹、广东佛山活力健身俱乐部的牟丛和北京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的陈雪分获前3名,男子健身B组的冠军则被北京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的高信东获得,北京浩沙健身俱乐部的顾一凡和西安体院皇室健身俱乐部的武洋分获第2、第3名。在全部单项比赛结束后,广州市举重健美协会代表队以总分排名第一获得团体冠军。

  此次为期3天的健身先生、健身小姐锦标赛是国内最高水平的健身赛事,同时也是广州自1996年承办首届健身小姐大赛以来,全国健身锦标赛再次亮相广州。据悉,获得此次比赛各单项冠军的选手将直接进入国家队,备战将于2007年在上海举行的亚洲健美系列的比赛。

  昨晚,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和以往历届比赛相比,本届比赛创造了中国健美比赛历史上的“三项第一”。首次将健身比赛从健美比赛中剥离出来,以往的健身比赛都被安排和健美比赛一起进行。其次,在本次比赛中,首次出现了西部省份的选手组队参赛。其中包括西部的贵州、青海和宁夏都派出了自己的队伍。此外,本次比赛还历史上第一次设立比赛奖金。据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王瑞霞介绍,在国家体育总局和赞助商的大力支持下,将在比赛结束后奖励在比赛中获得名次和单项奖的运动员和代表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