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杯晚宴:选手变粉丝疯狂合影 抽奖活动掀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1:42 新浪体育
中国杯晚宴:选手变粉丝疯狂合影抽奖活动掀高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12日晚19时,2006年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闭幕晚宴,在选手住地南京市水秀苑饭店二层举行。

  16支参赛队伍全体选手和随行人员的盛装出席让整个宴会大厅星光熠熠,随后进行的“礼品大派送”更是掀起了活动的高潮。21时,闭幕晚宴接近尾声,选手们互相合影留念,为自己的南京之行画上圆满句号。

  特制唐装出席晚宴,双人滑第四名本廷风趣发言

  加拿大双人滑选手本廷作为运动员代表第二个上场。

  暗红色的唐装上,用金线刺绣出一条中国龙的图案。在西装礼服的现场,这套唐装外套真算得上是其中最与众不同的装扮了。

  “这次来中国参赛,有太多人需要感谢,真担心我会漏掉谁的名字。”本廷一边说,一边朝台下的队友眨眼睛,“不得不说,我是在五分钟之前被上台通知发言的,所以真的不知道说什么才好。组委会让我发言20分钟,真不知该怎么填满这段时间。”

  本廷诚实的发言惹得大家哈哈直乐,简短的停顿后他继续说道,“我想大家都饿了,所以我就不多说了,(晚餐)赶紧开始吧。”

  本廷告诉记者,这套衣服是几天前在南京某家裁缝店购买的,“用来参加今晚的宴会,不是正合适么?”也许正是这身唐装才因此被组委会邀请其代表运动员发言。

  随后,本廷还摆出可爱的造型,让记者拍照。在晚宴快要散场时,本廷还拉着冰舞第四名的以色列选手扎莱斯基上台重新模拟宴会上自己上台发言的场景。

  日本选手浅田舞收获第一份幸运,众选手变身粉丝四处合影

  闭幕晚宴上的抽奖活动掀起了当晚的高潮,组委会为幸运来宾们准备了手机、mp4、

数码相机和DV等礼品。

  日本选手浅田舞成为抽奖活动的第一位幸运儿,随后将近有20名各国选手陆续获得礼品。其中,中国冰舞选手王晨和两名教练也幸运地抽到礼物。但是最幸运的还要算本次中国站双人滑第三名、来自德国的萨夫琴科/索尔科维和以色列冰舞选手扎莱茨基兄妹,他们四人都幸运地被抽中。

  在宴会即将结束时,原本按照代表队安排就座的选手们,站起身来纷纷掏出相机,不仅和队友来张大合影,更是到其他桌的代表团和欣赏的运动员拍照留恋。

  此时的他们卸下了明星的光环,除去了赛场上的剑拔弩张,仿佛和平时找自己的粉丝们来了个角色大调换。各种地方口音,语法也不太准确的英语环绕在晚宴现场,大家彼此进行着简单,却又最直接的交流。

  中国小将许斌姝今晚身穿一件黑色的改良旗袍,红色的盘扣带着明显的中国特色,她拉着一身粉红色甜美打扮的队友李佳祺四处找人合影,连国际裁判都不放过。

  下午的表演赛结束后,许斌姝也是拎着满满一袋子的毛绒玩具,在大巴车上开心地展示给队友看。这一刻的她充满了孩童的天真和可爱,真希望这份童趣能永远伴随着她。(文/摄影 何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