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罗雪娟:羡慕马拉松式恋情 感叹“缘妙不可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1:08 新浪体育
罗雪娟:羡慕马拉松式恋情感叹“缘妙不可言”

称职的伴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罗雪娟:羡慕马拉松式恋情感叹“缘妙不可言”

接受媒体采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10日,两届奥运会羽毛球混双冠军张军和花样游泳运动员胡妮,在苏州喜结连理。除去中国羽毛球队星光熠熠的“全明星”阵容,另一位来宾同样受到宾客和中国媒体的热烈关注,她就是伴娘之一的雅典奥运会蛙泳冠军罗雪娟。

  配合婚礼临时换装,感慨“缘,妙不可言!”

  一袭湖蓝色锻面长裙,搭配一件镂空黑色针织外套,云鬓轻挽、略施粉黛的罗雪娟一出场就受到了镁光灯的追逐。

  “谢谢。其实我自己带了一套礼服来的,但是为了和

新娘的衣服搭配,所以临时换上了这一套。”听到大家赞赏今天的这身打扮,罗雪娟自然很是开心,站在一旁的她还不时为新娘胡妮整理白色
婚纱

  张军和胡妮和来宾轮番合影留念时,记者抓紧时间和罗罗闲聊起来。

  “我和胡妮很早认识了,毕竟是一个(游泳)中心的嘛。”虽然之前罗雪娟并没有当伴娘的经验,但当胡妮邀请时,她还是欣然答应。

  既然是老朋友了,那么新郎新娘九年爱情长跑里,一定有什么让罗雪娟格外难忘的故事。

  “不是说哪一件具体的事,而是他们之间这种相亲相爱、细水长流的感情。这么时间了最后还能走到一起,很不容易啊。”原来是张军和胡妮两人矢志不渝的感让她印象深刻动,“真的很羡慕他们。”

  “你期待自己会有怎样的爱情故事呢?”

  “缘,妙不可言!”罗雪娟用一句这样的话概括了自己对爱情的憧憬。

  婉拒亚运会话题,“我留在泳池是为了

北京奥运会”

  正如她自己所说的“缘分”,今年的多哈亚运会罗雪娟因为身体不适合高强度的比赛而无缘参加。

  “最近你在萧山训练……”记者的问题还没说完,罗雪娟便立即婉转地拒绝回答,“今天的主角是新郎新娘,关于我的问题下次再问吧。”

  “虽然亚运会我不参加,但我现在还留在泳池就是为了北京奥运会!”也许是因为婚礼的缘故,罗雪娟并不忍心让记者太失望,短暂的停顿之后又接过了话题。

  虽然目前仍是国家队成员,但是目前在地方训练的罗雪娟何时能回归集体的难题始终存在。

  “2008年是否有信心,为中国再拿一块奥运金牌?”

  “当然有!虽然有信心不一定会赢,但没有信心就一定会输。”往日那股不服输的劲头又出现在了面前。

  有时,我们需要为年轻付出代价。但也正是因为年轻,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来修复。

  从现在到2008年,还有机会。(何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