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佟健坦承曾想放弃自由滑 未来目标卫冕世锦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23:17 新浪体育
佟健坦承曾想放弃自由滑未来目标卫冕世锦赛冠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10日晚,2006年花样滑冰中国大奖赛双人滑结束争夺,中国组合不出所料地包揽前两名,其中新科世锦赛冠军庞清/佟健以172.56分力压发挥出色的德国组合萨维切克和索尔科维,夺得亚军。

  前段时间,庞清的病情一直备受关注。佟健赛后也坦承,由于体力的问题,他们一度想过要放弃自由滑的比赛,但是南京观众的热情和支持让他们感觉到无论如何都要坚持下
去。跟昨天一样,佟健还是着重赞美了自己搭档的表现:“尽管这是我们这套节目滑得最差得一次,但是看到庞清能够像平常人一样完成这套节目,我觉得已经很不容易了。”

  主场作战免不了要被问及是否有压力的问题,对此佟健回答道:“从前我在博客中也提到过,压力是一把双刃剑,有时会变成动力,有时会将你击倒。但是这次在南京,我觉得人们对于我们的支持和关心都是我们动力的来源,感谢南京的观众,我很喜欢南京。”

  关于接下来的打算,佟健说他们今年不打算再参加大奖赛了,当务之急就是要专心治好庞清的病,让她能够早日恢复,好好备战他们明年3月世锦赛的卫冕之旅:“这是我们第一次卫冕之旅,到时我们可能就会给大家呈现新的节目,希望能够取得圆满的结果。”(妖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