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梁文博傅家俊携手进八强 大师赛将现中国德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9:20 新浪体育
梁文博傅家俊携手进八强大师赛将现中国德比(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保罗-亨特”杯大师赛资格赛今日凌晨在位于谢菲尔德的斯诺克艺术学院决出8强,中国选手梁文博和傅家俊分别以5-2和5-0战胜各自对手,双双闯入8强。由于两位选手在同一个1/4半区,所以明天的其中一场8强战将在两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

  梁文博今天的对手诺曼在前不久的大奖赛上连续战胜丁俊晖、多特、梅格尔和马克-艾伦,一战成名,这次大师赛诺曼也是来势汹汹,两连胜后闯入16强。但今天的比赛是属于
梁文博的,凭借单杆71分开了个好头,最后一局又以一杆71分结尾,中间也有5、60分的表现,梁文博延续了昨天良好的状态,诺曼只有期待在下次比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了。

  可喜的是比赛第4局,在领先时最终被诺曼争黑获胜扳成2-2平后,梁文博心态并没有受到影响。比赛转折点出现在第5局,在诺曼领先40多分、黑球还贴在边上的情况下,梁文博一杆清台,一下子在气势压过了诺曼。赢下如此关键一局,梁文博信心暴涨,最终又连胜两局,挺进8强。

  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傅家俊的表现也异常出色,5-0横扫依萨拉-卡察旺,另泰国冠军颜面扫地。连续两场比赛,一局未失,调快了出杆速度的傅家俊状态喜人。

  梁文博与傅家俊的德比战在当地时间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下午6点)进行,胜者将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在当地时间7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8日零点)进行,决赛在8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下午6点)进行。

  梁文博对傅家俊并不陌生,他和傅家俊在今年有过一次交锋记录。6月,在上海进行的“绅迪杯”亚洲

台球(斯诺克)霸主挑战赛个人赛半决赛上,梁文博以3-1战胜了傅家俊,挺进决赛并最终夺冠。另外,梁文博还和队友丁俊晖、金龙配合战胜中国香港队夺得了团体冠军。

  由于有过取胜记录,梁文博对老大哥并不犯怵。赛后通电话时,梁文博感觉今天表现还可以,我说傅家俊最近状态也不错。梁文博表示:“没事儿,明天就跟他拼了!”

  在刚刚结束的几场比赛中,乔-斯维尔5-2胜邦得,马克-塞尔比5-3胜迈克罗克。斯维尔和邦得之间的胜者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梁文博和傅家俊的胜者。

  此外,上半区的瑞恩-德伊、大卫-格雷、斯图亚特-宾汉姆和迈克尔-霍特在早些时候进行的比赛中,都战胜各自对手闯入了8强。

  谁晋级?谁淘汰?谁将最终斩获冠军赢得大师赛的外卡?我们拭目以待。(任浩江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