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忠和道出平淡中两大亮点 赞大梅云丽发挥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8:49 新浪体育
陈忠和道出平淡中两大亮点赞大梅云丽发挥出色

陈忠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006年女排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天的小组赛中,中国队迎来了相对较弱的对手多米尼加,经过3局比赛的争夺,中国队战胜了对手获得两连胜。三局的比分是25-19,25-17和25-23。

  赛后主帅陈忠和在现场进行了点评,由于对手实力较弱,因此本场比赛中国女排赢得较为轻松,陈忠和总结说:“今天中国队总体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尤其是前两局打得不错
。”前两局中国女排凭借多变快速的战术,四号位有强攻重扣,二三号位的快球发挥游刃有余,陈忠和对此表示满意。

  但是第三局领先的中国

女排出现松懈,对手多米尼加队一直紧追不舍,比分一直没有拉开,最后凭借小将王一梅的一锤定音,
中国女排
才顺利地拿下了比赛。陈忠和认为:“我们的第三局打得不好,有些乱,尤其是机会球抓得不是很好。”

  今天小将徐云丽替下了刚刚伤愈复出的张萍出任首发,另一员小将王一梅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陈忠和对她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说:“两个年轻人今天发挥得很好。”

  尽管比赛中出现了一些问题,不过陈忠和还是点出了今天比赛中中国女排的两大亮点,他指出:“今天我们自身失误比较少,发球很有威胁。”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说:“多米尼加队正处于上升阶段,她们的进攻、发球以及队员的身体素质都非常出色。我们为今天的比赛准备比较充分,比赛中打出了许多快速多变的战术,这一点做的很好。王一梅今天发挥的不错,特别是发球,在她的发球轮我们总能连续的得分。”

  陈忠和点出了中国女排的一点不足,他说:“今天球队在处理一些简单的球时往往出现失误,这一点我比较失望。”

  队长冯坤在发布会上说:“这是我们在世锦赛上的第二场比赛,虽然赢了但是比赛中还是有很多不足,我们要努力在剩下了的比赛中改进。”今天发挥较为出色的王一梅显得很谦虚,她说:“我们今天其实打的并不好,不过在网上我们还是有优势的,这也使得比赛打的比较轻松。

  中国女排明天将迎来一天休息调整,她们在11月3日将迎战小组第三个对手

墨西哥队。(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