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中国男排天津最后备战 周建安要沾女排的喜气再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2:04 天津日报
中国男排天津最后备战周建安要沾女排的喜气再出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记者耿堃)中国男排昨天到津,进行征战2006年世界男排锦标赛前最后的封闭集训。

  中国男排的在津集训将从今天开始至八日结束,九日将宣布赴日参加世锦赛的最后12人名单,十日出征。

  这是中国男排第一次在大赛前来津备战,谈到此行的目的,主教练周建安风趣地说:“天津是福地啊!中国女排大赛前总要在这里集训,这次我们想沾沾女排的喜气。”其实中国男排来津的主要原因也与中国女排相同——天津体育馆的条件、环境与日本世锦赛的比较场馆非常相似,也算是让队员们提前“适应场地”,另外周建安还想利用此次封闭训练的机会,重点抓思想、作风。他表示中国男排以前总是在关键比赛中出现波动,这一次就是要借在天津集训相对安静的机会,重点解决该方面问题。当然中国男排还将根据世锦赛的分组情况进行针对性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