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6年全国赛马锦标赛落幕 北京队揽3金成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6:58 新华网
2006年全国赛马锦标赛落幕北京队揽3金成最大赢家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南京10月28日电(记者王恒志)2006年全国赛马锦标赛28日在江苏省南京市赛马场进行了所有项目的决赛,北京队成为最大赢家,获得5个项目中的3枚金牌,南京国际赛马场队和北京京华兴马业队各得一金。

  当日,南京国际赛马场队的旺球(骑师黎加如)后来居上,为东道主获得1000米混血组冠军,成为开赛后的一匹“黑马”。北京队的成吉思汗(骑师斯日古楞)和神通(骑师牛继伟
)分获二、三名。

  在随后的比赛中,北京队显示了强大实力,圣火儿(骑师麻连凯)获得1000米纯血组冠军;赛豹(骑师牛文广)获得2600米无限定组冠军;赛雪(骑师敖白云)获得5000米无限定组冠军。

  此外,同样来自北京的北京京华兴马业队的赛星(骑师张明亮)获得1800米无限定组金牌。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马术协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匹顶尖赛马及骑师参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