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郭晶晶豪门之恋有变 情敌扬言条件好过跳水皇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1:08 新商报
郭晶晶豪门之恋有变情敌扬言条件好过跳水皇后(图)

李绮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郭晶晶豪门之恋有变情敌扬言条件好过跳水皇后(图)

郭晶晶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香港富豪霍震霆长子霍启刚近日被指和跳水运动员郭晶晶蜜运有变,传有前亚视女艺员介入成第三者。

  据香港杂志报道,世界杯期间霍启刚秘密与亚视“女优选举”出身、现任《游戏天王》节目主持李绮雯交往,两人曾于中环兰桂坊依偎狂欢。李绮雯接受杂志访问时抱怨爆料者出卖朋友,但却声明自己条件好过郭晶晶。

  终于,小章和小郭相继被甩出了这场并不稀奇的豪门游戏。本以为小章虽然被识破了野心,但老实巴交的小郭也许能独善其身呢,没想到她更惨,白白多搭上几个月宝贵青春。这么看起来,还是章子怡斗争经验丰富,早早嗅出不对立刻开路——有时间和你们扯皮,不如赶紧去抓新目标!

  这一场灰姑娘和王子的假戏不但唬了小郭,更唬了单纯的我们,连相学家们都一个劲儿发表文章,大夸郭晶晶是最标准的旺夫相,应和这场地位悬殊的美事。在众多陶醉的声音里,只记得有一个人曾经清醒地说:旺夫不如旺自己———还真叫他说着了!

  小郭一心旺夫,可是夫已经旺得心火乱烧,不需要、也不堪她再加上一把柴。要知道,人生最好的就这么几年,与其去点燃别人,不如给自己多捧回几个奖杯。须知,新冠军必定会出现,新情敌也必定会出现,但新冠军覆盖不了你的成功,新情敌却可以让你一无所有加无地自容。那时候,记者、相学家都不再活跃,那曾经旺夫的鼻子成了憨蠢,曾经矫健的身材也成了粗壮,最关键的,跳水皇后后面加了个括号:头脑简单的弃妇。

  这故事并不稀奇,这结局也没什么悬念,可这样的事却不厌其烦地上演。

  当年的王祖贤,要死要活挣脱了齐秦,去争取富豪林建岳身边的位子,待到跨进人家大门,才发现一个貌美如花的老婆、五个天真烂漫的孩子,和一堆虎视耽耽的林家老小正等着吃了她呢。“狐狸精”王祖贤被臭骂出门之后心灰意冷,隐居加拿大,至今不能恢复状态。

  王祖贤的倒下,没能影响其他女星争进豪门的兴致,这不,李嘉欣就是其中的积极分子。看着女星们前赴后继努力攀登的身影,再次想起那位的至理名言:旺夫,不如旺自己啊!文/保十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