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尔金娜曾海选男友 宣布择偶标准"一定要爱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0:25 足球-劲体育
霍尔金娜曾海选男友宣布择偶标准"一定要爱我"(图)

她在等谁的电话?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王伟报道 熟悉俄罗斯文化的人都知道,二十五六岁的年纪对这个国家的女人来讲绝对是大龄青年,这个年纪的人大部分人都已经结婚了。可是如今已做了母亲的霍尔金娜,却不肯透露他孩子的父亲是谁。谈到霍尔金娜私生活,她的中国经纪人李先生认为:“霍尔金娜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有分寸的人,她很率直,但在公开场合中从不向外界吐露她的个人生活,即使是最好的朋友也是这样。”

  事实上,霍尔金娜在交友上一直很慎重,她曾表示要找一位同行做男朋友。有传媒称霍尔金娜的意中人是俄罗斯体操巨星涅莫夫,但在2004年的天津世锦赛上,霍尔金娜和白俄罗斯队的运动员伊万科夫非常亲密,非常像一对恋人。伊万科夫当时帮助白俄罗斯队获得了团体赛第3名。但他自己却在个人全能决赛第一项就掉下器械,一气之下干脆退出了比赛。此情此景使霍尔金娜动了感情,她在训练馆里坐到伊万科夫身边,给他宽心和安慰。比赛结束后,在组委会举行的告别晚宴上,霍尔金娜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牵着伊万科夫的手走进了大厅。

  “不过,有谁能说生活当中的伊万诺夫就是霍尔金娜的男朋友呢?她就是那么一个率真的人,她热情,有什么说什么,而且很愿意把自己的思想一下子表露出现,因为她觉得她行!”霍尔金娜的中方经纪人说。

  曾经有记者问到她是否有了男朋友,霍尔金娜显得极从容,“男朋友?噢,你问的是哪一个?”霍尔金娜的回答就像是一位新闻发言人,她率真直接的回答了记者的问题,而且又使自己的私生活不受侵扰。

  据霍尔金娜的经纪人介绍:一次,俄罗斯的《共青团真理报》曾为霍尔金娜当了一次“红娘”,搞了一项“谁与霍尔金娜共进晚餐”的海选男朋友活动,31岁的商人拉休普金最终胜出,首次约会双方都很满意,不过最后到底两人的关系发展到什么地步确实也没人知道。据说在霍尔金娜的私生活里曾出现过一位叫基里尔的男人,是一位32岁的商人,但最后也不了了之。非常有趣的是霍尔金娜曾在话剧《米勒的最后恋情》中担当女主角,饰演27岁的好莱坞女演员维努丝,在剧中与85岁高龄的美国著名作家米勒谈起了“忘年恋”,她的演技甚至得到维努丝本人的赞扬。霍尔金娜在谈到自己选择丈夫的标准时说:“他应该年龄稍微大一点,言谈

幽默风趣,且知识丰富,胸怀广阔,当然,最重要的是,他一定要爱我。”

  现在的霍尔金娜比以前成熟了很多,她说:“我有许多异性朋友,他们当中有许多人希望将来会成为我的丈夫。但他们也明白,现在只是建立一种亲密关系,而不是爱情。”

  对于自己的私人生活,霍尔金娜既低调又保密,她曾对经纪人说:“她不想让谈及自己生活的事情,不过即使到了中国如果有人问我关于私生活的事情,我也可以很正常地回答,因为我在世界的各个角落都不知道把这个问题回答过多少次了!”不过,经纪人马上告诉霍尔金娜说:“你不用担心,中国的媒体很喜欢你,大家都会给你自己的空间的。”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