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盟杯赛感人一幕 丁俊晖火箭等集体哀悼亨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10 新浪体育
联盟杯赛感人一幕丁俊晖火箭等集体哀悼亨特(图)

(图片来源:联盟杯斯诺克赛官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斯诺克联盟杯今天战罢第五轮,不过今天的主题似乎不是比赛,而是四大高手与全场球迷一起向保罗-亨特送行,这位英年早逝的天才球员。

  10日凌晨,英国传来噩耗,三届温布利大师赛冠军、著名斯诺克球手保罗-亨特在与癌症顽强地斗争一年多之后,终与世长辞,年仅27岁。今天比赛开始之前,丁俊晖、达赫迪
、吉米-怀特、奥沙利文等四名球员与裁判、评论员、全场球迷一起为亨特默哀一分钟,向这位曾经一起奋斗的伙伴、朋友遥寄哀思。

  达赫迪首先代表四位球手发言,他说:“即使职业生涯是如此短暂,他依然获得了巨大成功。保罗一直是那种能应付大场面的男人,尤其是在

大师杯赛上。这不仅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更是因为他有着伟大的人格,无论胜利还是失败,他都显得很大度。整个斯诺克界都在悼念一位伟大的选手和绅士,每个人都感到震惊和悲伤,谨把我们的哀思传达给他的妻子,他的女儿和他的家庭。”

  奥沙利文同样将溢美之词献给了亨特:“保罗是一位伟大的年轻人,他将一直被怀念。他是一位伟大的球手。”吉米-怀特更是提议全部斯诺克球员联合起来纪念亨特:“我们都爱他,如果你知道保罗,你就会喜欢上他,他是个充满才气的年轻人,我们将永远怀念他。”

  即便是1比5负于奥沙利文之后,怀特谈到的也是亨特:“我希望温布利大师赛能够以亨特命名,这项赛事将被称为亨特斯诺克赛。”是的,温布利大师赛曾记载了亨特最辉煌的时光,如果怀特的提议能够被认可,对亨特的在天之灵也是一种告慰。

  (孟巍/海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