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摩托艇选手称中国是福地 卡佩里尼豪言十冠才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9:21 新浪体育
摩托艇选手称中国是福地卡佩里尼豪言十冠才退役

美国著名主持人史蒂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摩托艇选手称中国是福地卡佩里尼豪言十冠才退役

三位车手接受采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0月4日下午16点40分,在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成都崇州站中国大奖赛比赛现场媒体中心召开了“排位赛”赛后媒体新闻发布会。刚刚在排位赛中取得前三名的塔姆石油队著名意大利选手高迪奥·卡佩里尼,阿联酋队美国选手斯科特·吉尔曼,以及吉尔曼的队友山尼·阿·卡兹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发布会的主持人为美国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麦克·史蒂夫。

  史蒂夫首先介绍了在本次中国大奖赛排位赛中获得前三名的选手情况,而后表示,这是他本人第五次来到中国,他感到非常高兴。随后各国记者开始向三位选手自由提问。

  中国记者:吉尔曼先生,您对本次中国大奖赛有什么看法?

  吉尔曼:中国一直是我参加比赛的福地,我曾经在2004年的上海比赛中获得过冠军,现在,我再次来到中国,希望能在这个地方再次取得好成绩。

  中国记者:卡佩里尼先生,您对成都崇州市举办的这次比赛有怎样的印象?您是否有信心在中国赛场打破由您创造的F1摩托艇历史最好成绩?

  卡佩里尼:成都崇州在F1摩托艇赛场的广告和宣传方面做的非常出色,非常好。在这里创造最佳成绩可能性很大。

  英国记者:卡佩里尼,这是我第一次在公开场合问你,如果你获得了你F1摩托艇生涯的第十次冠军,你会不会将选择退役?

  卡佩里尼:要等我先拿到第十次冠军,才有资格去谈这个问题。

  卡塔尔记者:卡佩里尼,你对中国赛场的环境有什么样的感受?

  卡佩里尼:这里的环境很有特色,我对在这里取得好成绩非常有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