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赛将开幕 名将吉尔曼渴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4: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赛将开幕名将吉尔曼渴望夺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2006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大奖赛成都站比赛即将拉开战幕,各路好手也陆续抵达崇州进行备战。昨天,F1摩托艇名将思考特·吉尔曼率先在围场边出现,展望即将举行的比赛,吉尔曼踌躇满志。

  斯科特·吉尔曼曾三次获得F1摩托艇世界冠军和24次分站赛冠军,是和意大利名将卡佩里尼齐名的顶尖摩托艇高手。虽然吉尔曼身形有些发福,但这丝毫不影响他驾驶摩托艇。在机械师调试赛艇的空档,吉尔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告诉记者,自己是9月29日晚抵达成都的,虽然他从未来过崇州,但他仍对文井江给予了高度评价。“这里的条件很好,是一个非常理想的比赛场地,我期待着在这里夺冠。”

  交谈中,记者的话题很自然又回到了中国赛艇队的彭林武和菲利普身上。吉尔曼点评说,菲利普是一个很出色的选手,他应该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但由于中国赛艇运动开展时间尚短,彭林武的经验明显不足,要想在F1摩托艇世锦赛上立足还需假以时日。同时,吉尔曼还建议中国方面,等F1摩托艇比赛结束后,充分利用这条已经建成的赛道,在这里多设一些培训班,培养出更多的赛艇选手。

  本报记者 肖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