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律师团再提清白新证据 兰迪斯手术求重回巅峰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8日加利福尼亚消息,2006年环法冠军的光环很快散去,不是风光无限而是官司缠身的"新科环法冠军"兰迪斯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坚信自己清白的他将接受一个手术,以更好的备战新赛季。而为证实他清白的律师团又提出新的说法:从B瓶检测中检测出来的多项违规物质,并不是来源于兰迪斯的样本。

  兰迪斯的发言人汉森表示兰迪斯将在家乡接受一项由医生David Chao主刀的臀部手
术。他的臀部的伤病早在2003年在加利福尼亚训练时撞伤的,并引起了骨疽等一系列的后遗症。“这次手术将兰迪斯恢复到自己巅峰时期状态的可能性增到最大。”汉森说。

  兰迪斯在最艰难的第17赛段表现抢眼并夺得赛段冠军,兰迪斯甩开第二名5分25秒之多,排名从前10开外跃居第三。也就是本赛段之后,他的尿检显示睾丸素水平不正常。这也最终使得夺冠后的他深陷禁药丑闻。兰迪斯坚持认为自己并没有使用禁药。官司先从美国反兴奋剂机构一直到美国仲裁委。

  兰迪斯身后的律师团一直在寻找证明清白的证据。除了日前的尿样中多项指标呈阴性、法国实验室检测过程错误之外,他的代理律师雅各布斯又出惊人之语:兰迪斯的B瓶检测中呈阳性的物质取自于兰迪斯样本号码之外的样本。 也就是说,雅各布斯坚持认为:兰迪斯的B瓶检测有多项指标呈隐性,而呈阳性的物质是来自于其他样本。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日前对兰迪斯提出了指控。不过,兰迪斯丝毫没有理会这些。坚信自己清白的兰迪斯除了接受手术之外,别无安排。手术之后一两个星期,他就能在物理疗法的帮助下进行低强度的训练了。备战新赛季依旧是他放在首位的。(梓木)

  兰迪斯誓将官司进行到底 国际自联着手建立DNA档案 

  兰迪斯称最新检测呈阴性 清白与垂死挣扎难辨真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