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羽球队载誉返京 林丹透露未与谢杏芳同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4:22 新浪体育
中国羽球队载誉返京林丹透露未与谢杏芳同庆祝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中午,在马德里世锦赛创造夺得四金辉煌的中国羽毛球队载誉回京。在机场,中国羽毛球队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尤其是刚刚加冕世锦赛冠军的林丹。

  飞机原本预计11点抵达北京,但晚点了2个小时左右。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李永波主教练率先走了出来,但在过了好一会儿之后,队员们才一窝蜂地涌了出来。

  世锦赛男单冠军林丹自然是焦点的中心,戴着一幅大墨镜的他显得很酷的样子,而且走得风风火火的。“能够拿到冠军还是挺高兴的。”林丹谈到夺冠感觉并没有显得很兴奋,是不是因为没能碰到陶菲克呢?林丹否认道:“没和陶菲克交手也不遗憾吧,因为以后肯定还有机会。”

  当被问到世锦赛哪场比赛压力最大时,林丹说道:“半决赛和决赛的压力都挺大的。”在半决赛和决赛中,林丹分别战胜了队友陈宏和鲍春来。在谈到夺冠庆祝时,林丹表示目前还没有和谢杏芳一起庆祝。对于下一步的目标,林丹说:“下一步目标主要还是亚运会,争取能够打好吧。”

  为中国实现了17年后再夺世锦赛男双冠军的付海峰在回答提问时比较简练,“好不容易能够拿到世界冠军,希望接下来能那个大满贯吧。”付海峰的目标显然已经直指

北京奥运会冠军。

  (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