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约翰逊像04刘翔蹦上领奖台 再下战书韩国一决雌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23:17 新浪体育
约翰逊像04刘翔蹦上领奖台再下战书韩国一决雌雄

约翰逊蹦上领奖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上海消息,2006年上海黄金大奖赛110米栏决战中,约翰逊继去年之后再度负于刘翔获得亚军。虽然在最后时刻被刘翔反超,但是约翰逊依然显得非常的高兴,从他的脸上看不到失利的沮丧。

  比赛结束之后约翰逊立刻非常友好地上前祝贺刘翔,两人一路上有说有笑地向领奖台走去。领奖的时候出现了非常特别的一幕,约翰逊竟然像刘翔在雅典奥运会夺冠那样蹦上
了领奖台,一幅特别开心的样子。当笔者问道他是否知道刘翔雅典那个举动时,约翰逊有点夸张地表示诧异:“真的吗?”

  笑容始终没有离开约翰逊的脸,即便是最后一个栏遗憾地被刘翔反超。“没有感到沮丧,今天的比赛非常的精彩,我感到非常的高兴。”约翰逊说。

  今天的比赛之后,25号刘翔将马不停蹄飞往韩国大邱,参加在那里的明星赛,有意思的是约翰逊也将出战大邱,这将是两人一个月内的第三次交手。对此约翰逊笑着向刘翔下了战书:“希望能和刘翔再比一场,非常想和刘翔再比一场。”

  

世界杯和上海黄金大奖赛两人各胜一场,这个激起了两人的斗志,相信大邱还将上演一番龙争虎斗。

  (杨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