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独家-动感莫文蔚助阵刘翔 预测中国飞人必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1:40 新浪体育
独家-动感莫文蔚助阵刘翔预测中国飞人必胜(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上8点30左右,曾经荣膺格莱美奖“最佳女歌手”称号的美国著名音乐人Macy Gray和中国香港流行乐坛天后莫文蔚一前一后来到上海体育场,为9月23日晚黄金大奖赛后的演唱会进行 彩排,期间两个人合作排练了《When I see you》。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Macy Gray比莫文蔚要早到25分钟,她也是今天第二个进行排练的艺人。一件宽大的长袖T恤,一条“乞丐风格”牛仔裤,第一次来中国的Macy Gray丝毫没
有明星架子,在工作人员准备场地和设备时,她干脆就在舞台上席地而坐。不过Macy Gray对音响设备却是相当在意的,她的助手一直试了10分钟左右才表示可以开始排练演唱《I Try》。

  正当体育场内工作人员沉浸在美国天后

性感歌声中时,中国香港天后级艺人莫文蔚在四个
保镖
和两个助手的簇拥下也来到了舞台上。由于今天天气比较凉而且还有风,身材比起Macy Gray娇小很多的莫文蔚穿了一件白色拉链式的高领外套。值得一提的是,或许是为了衬托
演唱会
的背景——上海田径大奖赛,莫文蔚还特意在头上戴了一个橙色头箍,显得动感十足。

  经过工作人员介绍,两位天后可谓一见如故,加上莫文蔚英语口语十分流利,所以两人很快便进入角色开始合作演绎《When I see you》这首歌。两个人都非常看重表演过程中的细节,尤其是在台步配合方面,经过反复研究和商量了很多种方案,最后经过3次完整的和练,才在莫文蔚一句“very perfect!”中宣告成功。

  Macy Gray先行离开之后,莫文蔚又演练了那首让人百听不厌的《盛夏的果实》以及《一口一口》。排练结束后,莫文蔚又耐心地和工作人员以及助手仔细叮嘱第二天表演中需要改进的事项,可以看出和刘翔在 同一个场地上演出,莫文蔚显得是既兴奋又认真。“刘翔真得太棒了,明天他一定可以赢啦!”说起刘翔,莫文蔚表现就犹如飞人的狂热粉丝。笔者问她是不是要在场地边看刘翔比赛,莫文蔚表示只要和演出前的准备工作不冲突,就肯定要到场边一堵中国栏王风采。

  (杨旻发自上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