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第二届东丽风筝节在东丽湖开幕 李松年获得比赛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8:27 新浪体育
第二届东丽风筝节在东丽湖开幕李松年获得比赛首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体育文化,加强和促进各省市、地区和行业体协风筝爱好者的交流与交往,推动风筝活动在我市的广泛开展与提高。9月22日上午,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东丽湖杯”2006年全国风筝锦标赛暨第二届东丽风筝节在风景秀丽的天津市东丽区东丽湖拉开帷幕。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吴寿章、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王金芳、东丽区委副书记姜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继亮、杜要武、区政协副主席周遵成,以及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业务三部主任、中国风筝协会秘书长杨曾秦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湖北等全国15个省市和行业体协33支代表队的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设龙串类中型、软翅类大型等13个竞赛项目和立体类最大等4个表演项目。

  天津市此次共派出天津河北区队、天津东丽区队和天津风筝运动协会队等三支代表队参加所有项目的比赛,目标是力争取得佳绩。

  据了解,天津市东丽区的风筝活动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曾多次代表我市参加全国性风筝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活动也是继去年东丽区成功地主办“东丽杯”全国风筝邀请赛暨首届“东丽风筝节”后,又一次承办全国最高水平的风筝赛事活动。该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风筝协会、天津市体育局和东丽区人民政府主办,东丽区体育局、东丽区旅游局和天津市风筝协会共同承办。本次比赛为期三天,是目前我国最高水平的风筝赛事。

  在首日进行的立体类最大风筝的比赛中,天津东丽队李松年获得本次比赛产生的首枚金牌。(孙乃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