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黄浦江宴请约翰逊等巨星 赠古典精品礼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22:53 新浪体育
刘翔黄浦江宴请约翰逊等巨星赠古典精品礼物(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今晚的黄浦江群星荟萃,刘翔携手阿兰-约翰逊,以及众多田坛明星,在东晶湾一艘油轮上共进晚餐。

  为了这顿晚宴刘翔还精心准备了一分发言稿:“今天我是主人,各位是客人,能够在这里款待大家我很高兴,希望大家能够在周末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最优异的成绩。”刘翔请的这顿晚宴也算了了去年未能实现的宴请群星的心愿,

  昨晚18时30分,刘翔第一个走下中巴车,紧随其后的是阿兰-约翰逊,明显刘翔和约翰逊是此次宴会的主角。刘翔父亲刘学根也透露,宴请众多明星是刘翔和孙海平由来已久的心愿,首先是和约翰逊等人关系很好,通过比赛已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另外他们到国外比赛时也会被外国运动员款待,这次聚集上海,刘翔希望能够好好尽一尽地主之谊。

  18时40分,嘉宾全部坐定,在悦耳的二胡声和扬琴声中,刘翔专门去换了一件衬衫,也反映出了刘翔对这顿晚宴的重视。“在这里很多都是我的前辈,我非常高兴可以请大家吃饭。其实,中国菜是非常有特点的,有很多中国菜也是很有风格的。因为我是

上海人,所以今天请大家吃上海菜。祝大家今晚有好的胃口。”刘翔宣读了祝酒词。

  这顿晚宴都是正宗的上海菜:

咸菜毛豆、脆皮黄瓜、熏鱼、八宝辣酱、老妈红烧肉、水晶虾仁、清蒸甲鱼等,不名贵,但很具有特色。晚饭后,刘翔还为这些外国朋友准备了一些礼品,共有三样:关公像、苏绣、印有清明上河图的丝巾。这些礼物让约翰逊感到非常开心,他也代表全体运动员感谢了刘翔。

  因为第二天运动员还有训练计划,所以晚宴仅仅耗时1个半小时,不过不论主宾,都已经非常尽兴。

  (孙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