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陶菲克向球迷道歉拒绝低头 羽坛浪子抨击国际羽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2:06 新浪体育
陶菲克向球迷道歉拒绝低头羽坛浪子抨击国际羽联

陶菲克并没有“低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陶菲克道歉了!不过,“浪子”就是“浪子”,印尼羽坛天才还是不忘对国际羽联表示他的不满。

  200年羽毛球世锦赛的第二比赛日,卫冕冠军陶菲克终于出场。由于世界排名仅在第31位,“陶天王”此次卫冕战只能以非种子选手的身份参赛,首轮面对12号种子、中国香港选手吴蔚陶菲克赢得有惊无险。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陶菲克对前不久在香港公开赛上的罢
赛行为道了歉,在国际羽联的官方网站上登载了陶菲克的话:“我对在香港比赛时的事情表示歉意,球迷来到赛场是想看比赛的,我让他们失望了,对此我表示歉意。”

  然而,国际

羽联登载的只是陶菲克的一部分言语,在昨天比赛后,陶菲克说了很多,国际羽联略去了他对赛事主办方和羽联本身不满的部分。陶菲克昨天说:“无论怎样,我知道罢赛都是不对的。为此我要向那天到现场的观众道歉。但是,我认为我的行为是必要的,为了警示国际羽联。现在很多比赛东道主的选手都受‘照顾’,这对羽毛球运动的发展没有好处!”

  随后,陶菲克补充说:“我不是针对香港公开赛时的哪位边线裁判,这种现场在当今的比赛中已经非常普遍了!在明年的比赛中,国际羽联必须要解决这个问题。”

  对于比赛中的误判、错判问题,陶菲克也承认有时候并非裁判有意为之,对此他建议国际羽联引用鹰眼技术:“现在比赛的球速越来越快了,裁判判罚的难度的确越来越大。

网球和足球比赛现在已经开始引用了高科技设备帮助裁判,我想我们也应该这样。”

  对于比赛陶菲克说的到不是很多:“每个人都想赢得锦标,我也一样。今年我的首要目标是亚运会,不过这次世锦赛我也会倾尽全力去卫冕。”(奥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