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状态达职业生涯最高峰 今宴请约翰逊等七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01:21 新浪体育
刘翔状态达职业生涯最高峰今宴请约翰逊等七巨星

新老飞人今晚将把酒言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刚刚返回上海的刘翔马不停蹄在训练基地开始了训练,全力备战上海大奖赛。孙海平教练也首次直接表示刘翔目前状态正处在最高峰。

  长途飞行和时差关系没有停下刘翔的脚步,虽然是以恢复性调整为主,但刘翔还是进行了1个半小时的训练。回忆在欧洲的两场比赛,刘翔说道:“自我感觉还是很好,感觉比较稳定,第二场起跑没有跑好,但13秒03已经是个人第四好成绩了,很满意的。”

  孙海平更是直接表示:“刘翔目前的状态正是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峰。”刘翔田联

总决赛的爆发甚至出乎师傅的意料,而且雅典失利后的表现更是体现了成熟的一面,“刘翔这次出去身体状况非常不错,状态也很好,在德国一下就爆发了。雅典虽然拿了第二,但是没有觉得什么,不会影响上海站的比赛。”孙海平说道,“没准这次失利对刘翔在上海的比赛还是一个小激励。”

  毕竟对刘翔的水平和状态孙海平是最熟悉不过的了,所以偶尔的失利不是大问题。“刘翔现在越来越成熟,他目前的整体实力应该在13秒左右,已经属于世界顶尖选手,而且刘翔达到这个高度也为08年夺冠打下了基础。”孙海平说道,“我们不会在乎一两场比赛的得失,毕竟最主要目标还是

北京奥运会。”

  据悉,心情放松的刘翔20日晚还将大宴宾客,在东晶湾游艇会宴请阿兰-约翰逊这位老对手以及贝克勒、菲利克斯、达琳-威廉姆斯等七大田径巨星,届时刘翔还会有神秘的特殊礼物赠送给国际友人。

  (孙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