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中韩巨星崇州飚歌 预热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00:07 新浪体育
中韩巨星崇州飚歌预热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站

阿朵领衔众明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17日晚上8点整,一场汇集了众多中韩歌星、体育明星以及民间奇人的盛大演出--“湖南卫视走进崇州--F1英雄会”在崇州市体育中心隆重上演,这也是2006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大奖赛的大型推广活动之一。

  晚会的开场节目《激情飞扬》将把中国天荣F1战舰与摩托车绝技、激情的舞蹈融合在一起,一开场便引来了台下上万名观众的尖叫声。歌手孙楠、朴树、高林生、顾海滨、金
海心、等接连登台,为大家带来了《缘分天空》、《拯救》、《生夏如花》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阿朵一身性感装扮,全新演艺的《千面》和《MR HONEY》,“谋杀”记者了不少的胶卷。韩国歌坛天后李贞贤在一段温婉的韩国民俗表演后惊艳亮相。《眉飞色舞》、《独一无二》、《神魂颠倒》这些曾经让“韩迷”们为之疯狂的舞曲,在梦幻般的灯光中把带出了本场晚会的第一次高潮。现年26岁的李贞贤,其清丽美貌的面容、修长姣好的魔鬼身材,以及独树一帜的舞台风格,在近几年来,令整个亚洲疯魔。她的舞曲及MV被我国香港地区歌手争相模仿。黎明最成功的舞曲歌曲《爱天爱地》(广东话名《全日爱》)、许慧欣的《孤单芭蕾》以及陈慧琳的《不如跳舞》都是翻唱自她的成名歌曲,而郑秀文更是全面模仿她,不仅大量翻唱了李贞贤的歌曲,如《眉飞色舞》《独一无二》《煞可》《独家试唱》《神话》《天衣无缝》等,就连造型上也模仿李贞贤的形销骨立以及宽袖大袍。李贞贤曾直言她不喜欢郑秀文“抄袭”自己。李贞贤的影视作品也很多,《花瓣》《美丽的日子》《美丽心灵》等在韩国很受年轻影迷追捧,并曾获得“大钟奖”新人奖、“青龙电影节”新人奖等重要奖项。

  体育明星刘璇、龚睿娜、川籍

女排奥运冠军陈静等也相继亮相。为了呈现出《谁是英雄》一贯的竞技性,代表祖国征战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大奖赛的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选手彭林武在讲述了“红旗的故事”后,表达了对成都崇州政府及人民的感谢,给予了他主场作战的机会,他也将力争在祖国人民面前有所展获,并与歌手孙楠合唱了一曲《红旗飘飘》,台上台下顿时成为了歌的海洋。晃动的荧光棒和响成一片的歌声把晚会推向了最高潮。

  此次晚会还特意设置了四川独有的原生态民族音乐歌舞大比拼和绝技表演环节。天仙妹妹和彝族的阿四龙组合分别带着自己拿手的民歌登上了PK台。天仙妹妹带来婉转悠扬的《咂酒歌》,给台下观众带来了不少惊喜。另外奇人杨涛用树叶吹奏民歌,崔文平拍脸演奏《太阳出来喜洋洋》,南卫东吹矿泉水瓶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让人叹为观止。本土笑星刘德一单口串烧摩托艇笑话以及大兵与赵卫国的相声《谁让你是优秀》,诙谐幽默,引得台下笑声一片。最后,整台晚会将在F1摩托艇赛事主题曲《生命在浪花中绽放》伴舞演绎中圆满结束。

  据悉,今年10月5日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成都市人民政府将在崇州主办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大奖赛,此次晚会是崇州市人民政府与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大赛预热活动。这台晚会将被湖南卫视录制成一期新的《谁是英雄》,在9月24日左右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