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舵手天津报名热烈 市民认为参与就将是美好回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5:1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CCTV奥运舵手天津海选的消息,昨天刚见诸报端,《今晚报》公众服务中心报名热线96599968便响个不停,天津市民参与奥运的热情非常高涨。

  CCTV奥运舵手选拔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要从老百姓中选出一男一女两名优胜者,加入中国赛艇队,分别担任“八人单桨有舵手”比赛项目中的舵手,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比赛。

  报名电话中,很多市民都表示,希望通过参赛来表明对于北京奥运的支持与关注。“其实,究竟能不能被选中,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我参与了,这将成为我对北京奥运会的一个最美好的回忆。”一位大学生朋友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