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残疾人田径队载誉归来 好莱坞汽车特技来华巡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残疾人田径队载誉归来

  信报讯(记者翟烜)9月12日,中国残联常务副理事长吕世明、中国残奥会副主席王智钧等到机场迎接参加世界残疾人田径锦标赛的我国代表团。他们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22枚金牌、12枚银牌和21枚铜牌并打破6项世界纪录的优异成绩,列金牌榜首位。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78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名运动员参加。雅典残奥会的田径比赛设有205个小项,2008年北京残奥会的田径比赛经过“瘦身”、合并将设立160个小项。

  “一起运动”队亮相NBA篮球大篷车

  信报讯 李宁公司全力赞助的“NBA篮球大篷车”近日驶入有“中国第一学府”之称的北大校园。在李宁MINI“3+1”篮球赛的现场,出现了一支名叫“一起运动”的队伍。“一起运动”是李宁公司2006年举办的建设新农村体育师资公益培训项目,目前已经在山西灵丘县举办了两期培训。这次的“一起运动”队的队员就来自这两期培训的农村体育教师们。

  好莱坞汽车特技首度中国巡演

  信报讯(记者王俊)“好莱坞费姆卡汽车特技首度中国巡演-北京首演”将于10月14日在石景山体育场举行。本次中国巡演的好莱坞费姆卡车队由14名特技演员组成,他们曾出演过《007》、《U-571》、《极限特工》等很多好莱坞大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