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励勤忙比赛拒绝传闻 刻苦训练目标寻找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01:13 竞报

  本报记者苏珍珍广州报道 2006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昨日在广州开始了第一天的比赛,侯英超作为上午唯一参加男单预选赛的中国队选手轻松拿下两场比赛。下午的女单预选赛,彭陆洋和刘诗雯也双双击败对手,轻松进入下一轮比赛。

  虽然上午没有比赛,王励勤、马琳等主力队员还是一大早就来到广州天河体育馆内进行训练,王励勤先是在新加坡公开赛被马龙击败,而后在马来西亚的世界明星联队对中国
队的比赛中被主教练刘国梁评价为“表现一般”。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他与郝帅搭档练习得非常卖力,直到送选手回酒店的班车还有5分钟发车时,他才收起球拍离开。

  此前有媒体报道王励勤与刘国正参与“国手买乒超俱乐部”的事件,正在伤病恢复期的刘国正已经矢口否认。

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建也表示王励勤只是帮朋友问问,并没有参与到“买壳”一事中。王励勤昨天训练后向记者表示,这是子虚乌有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