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励勤/郝帅轻取两连胜 顺利晋级中国乒球赛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中国乒乓球大奖赛今天在广州天河体育馆揭开了战幕,在晚上进行的男双预选赛中,中国的三对男双选手再次披挂上阵,其中王励勤/郝帅对阵德国选手帕特里克-鲍姆/奥卡洛夫。

  一开局,鲍姆和奥卡洛夫就和王励勤/郝帅多次形成中远台的对攻,而这对德国选手的对拉实力较强,王励勤/郝帅一时有些不太适应,开局1-3 落后,追到3平后又是连续在对
拉中出现失误,让对手连得3分。双方战成7平后,又是对手抢先拿下一分,但在一次多拍回合中,他们没有坚持 到最后,王励勤/郝帅连续两个冲空当球成功,拿到了局点,最后,心理明显紧张的奥卡洛夫选手功球出界,11-8,王励勤/郝帅不算轻松地赢 了第一局。

  第二局,王励勤/郝帅开局占据了主动,但是对手表现相当顽强,将比分追成4平,之后是7平,王励勤抢冲一板,再度在比分上占优,又是奥卡 洛夫得拉球下网,11-8,王励勤/郝帅以同样的比分赢了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对手试图一上来就拼,双方开局就打成2平,此后王励勤/郝帅连下3分,这个时候奥卡洛夫抓住机会狠扣一拍成功,将比分追成5平,在一次反复都小球的回合中,王励勤/郝帅笑到了最后,10-6迎来了赛点,可是,面对胜利的两个人居然连续出现失误,被对手连得4分追平,之后,对方又成功地将比分超出!王励勤一个擦网的机会球落在对方台上,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11平。又是对手打中空当,但是之后想要如法炮制却打飞了,12平。奥卡洛夫功球出界,王励勤/郝帅又一次拿到了赛点,郝帅一个没有什么威胁的回球,鲍姆居然拉丢了!14-12,王励勤/郝帅惊险地赢下了最后一局,并以3-0的总分晋级。

  (思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