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乒球赛资格赛 奥运冠军领衔中国男双悉数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2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中国乒乓球大奖赛今天在广州天河体育馆揭开了战幕,晚上8点,男双资格赛继续进行,中国的三对男双选手悉数登场,马琳/陈玘的对手是中国台北的陈建安/周东昱,王励勤/郝帅对阵法国组合莱贝松/卢,刚刚打完一场的马龙/侯英超的对手是韩国的柳承敏/尹在荣,最后马龙/侯英超以3-0(11-3/11-8/11-3)获得胜利。

  王励勤/郝帅3-0莱贝松/卢

  首局比赛开始,王励勤/郝帅虽然一开局就占据了主动,不过对手还是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形成相持,相对来说,郝帅的失误更多一些,比分也没有迅速甩开,11-7王励勤/郝帅还是拿下了首局,而这场比赛,主教练刘国梁也亲自坐在场边做指导。第二局比赛,王励勤连续抓住对方中路的空当,两个人在对拉中也占据了上风,而对方则失误频频,2-11迅速落败。第三局比赛,两个人开局阶段处理球有些草率,居然曾经让对手4-3 领先,但随后,两个人迅速将比分反超,虽然法国选手的教练请求了暂停,但并没有什么办法阻挡颓势,11-5获得了第三局的胜利,3-0轻松获胜。

  马琳/陈玘3-0陈建安/周东昱

  作为雅典奥运会的双打冠军,马琳和陈玘也是在拆对之后一段时间后重新配对,但奥运冠军的默契不容置疑,11-3轻松胜出。第二局马琳/陈玘更是打得得心应手,上来就是7-0,直到此时,马琳对拉下网才让对手得到了第一分,并同样以11-3又胜一局。第三局比赛,马琳/陈玘更加轻松自如,两个人在比赛中也是有说有笑,第三个11-3,马琳/陈玘兵不血刃地胜出。

  (思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