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鲍威尔宣布退出世界杯百米大战 将出征横滨大奖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2:3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刚刚赢得国际田联总决赛冠军的牙买加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12日表示,他将不会参加将于本周末在希腊首都雅典的世界杯百米飞人大战。

  鲍威尔经纪人多勒说,“鲍威尔只是参加4×100米接力赛,但出于某些原因,赛事的组织者坚持要把他的名字写进美洲队名单中。”多勒说,这是鲍威尔的教练弗朗西斯在5月份做出的决定,但没有说明原因。

  由于鲍威尔去年在雅典创造了9秒77的男子百米世界纪录,并在今年又平了这个纪录,加上他今年保持22场全胜的纪录,因此他成为这届世界杯的大热门。

  不过,鲍威尔将参加9月24日的日本横滨大奖赛的百米比赛。对此多勒说,“教练只是希望他在日本获取一些经验,因为他此前从未在日本比赛过,他想在明年大阪田径世锦赛前体验一下日本的气候和环境。”

  多勒表示,在2007年大阪世界田径锦标赛上,教练希望鲍威尔参加100米和200米比赛。(杜文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