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乒球赛对阵:国乒男单抽下签 王楠再碰李佳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2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2006年松下中国乒乓球大奖赛今天进行了对阵抽签,根据目前的抽签结果,中国男单抽得下签形势不容乐观,王励勤、陈玘、郝帅和马龙四将同处上半区,而马琳则独守下半区,面临诸强围剿。

  王励勤首轮将对阵资格赛选手,第二轮对手和可能是新加坡的杨子,顺利闯关王励勤就不得不面对新加坡公开赛淘汰自己的队友马龙。两人之间的胜者1/4决赛将遭遇韩国双雄
吴尚垠和朱世赫之间的胜者。上半区另一个四强席位争夺中,郝帅则将在第二轮和韩国小将李廷祐捉对厮杀,第三轮等待他的极可能是俄罗斯悍将斯米尔诺夫。陈玘的任务就是和郝帅会师八强,如果发挥正常,他将在1/8决赛大战克里桑。

  下半区马琳首轮对手也是资格赛选手,前两轮基本不会遭遇太大的挑战,第三轮将对阵香港奥运男双亚军李静,不过李静首先要接受队友唐鹏的挑战,这位北京小将目前代表中国香港乒协出战。晋级八强后马琳就必须连战强手,1/4决赛对手很可能是柳承敏。不过柳承敏也不轻松,就算战胜中国香港的梁柱恩,也要面对施拉格和苏斯死磕的胜者,不论是谁,柳承敏想要杀到马琳面前也需要费一番力气。下半区另一张四强席位基本属于波尔,只要他能在第三轮击败高礼泽,不论是张钰还是陈卫星,都不具备在1/4决赛阻击的可能。

  女单第二轮开始就将展开硬碰硬较量,张怡宁首轮迎接资格赛选手挑战后,第二轮将对上奥地利的刘佳,1/4决赛对手很可能是队友李晓霞,不过李晓霞需要先过中国香港名将柳絮飞一关。林菱和帖雅娜基本能够确保上半区另一张四强入场券落入中国香港手中,朴美英和高军很难爆冷。下半区王楠1/4决赛有望再度遭遇李佳薇,上周的新加坡公开赛王楠刚刚击败对方,不过这仍将会是八强焦点之战。郭焱的任务也不轻松,先是帕芙洛维奇,接着可能是金景娥,对她的稳定性是个不小的考验。

  女双直接晋级正赛的中国两对组合被同分在了下半区,张怡宁和郭焱的搭档值得关注,第二轮她们将迎来中国台北组合黄怡桦/陆云凤,而半决赛中国德比的对手将是王楠/李晓霞,这对组合在第二轮将迎接刘佳/海涅的挑战。上半区决赛名额也扑朔迷离,帖雅娜/张瑞、金福来/金景娥和李佳薇/孙蓓蓓,包括去年爆冷夺得国际乒联巡回赛年终

总决赛冠军的高军/沈雁飞,都有可能晋级。

  由于都是重新配对出击,

中国队的男双将全部从预赛打起,上半区波尔/苏斯这对德国黄金组合将是最大热门,不过吴尚垠/李廷佑组合不容小觑。下半区目前看来最可能获得出线权将是李静/高礼泽这对默契的搭档。

  此外,中国选手侯英超和刘诗雯、彭陆洋将分别从男单和女单预赛打起,而王皓因为伤势未愈,将缺席本次大奖赛。

  (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