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聚天涯展现三亚豪情 大力选手聚会红树林之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01:09 新浪体育
力聚天涯展现三亚豪情大力选手聚会红树林之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力聚天涯展现三亚豪情大力选手聚会红树林之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11日晚上六点半,一场显示世界力量和三亚热带风情的晚会在美丽的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草坪拉开序幕。这场名为“红树林之夜”2006世界第一大力士冠军赛开幕式暨欢迎晚会预示着来自各国的选手将在今后几天的比赛角逐中展示他们的刚强与力量,在众多世人面前展现强劲的自我。

  本次大力士晚会是水果晚宴的形式,来自世界各国的嘉宾将在品尝海岛美味热带水
果的轻松惬意中更加直接直观的了解、感受、体验我们中国的文化博大精神之文化精髓。“力”是本次晚会的主题,大力士——代表着强大的力量,代表着健康、活力,同时也是该活动的魅力之士。晚会上,来自世界上十多个国家的二十七名大力士选手身着中国古代战袍,手持古代兵器隆重亮相,仿佛将要在三亚的战场上进行一场激烈的拼杀。当大力士选手以这种妆扮出现时,所有来宾给以了极大地欢迎和掌声。

  晚会结合了三亚的美丽,中国的民族文化艺术魅力,华夏大地艺术的灵韵,通过节目形式展示出来,在良辰美景之下,英雄、美女、音乐、啤酒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海岛风情,武术、杂技表演,时尚乐坊和穿插着大力士体验中国的互动节目将晚会推向了高潮。通过一系列的精彩节目,营造了隆重热烈的氛围,表达了东道主的热情和好客,也让来宾在轻松惬意中开始他们精彩难忘的三亚之旅。

  来自三亚的各单位领导、各国大力士、TWI工作人员、央视体育频道工作人员、媒体记者以及对大力士比赛给予支持和帮助的各界来宾等出席了此次欢迎晚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