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何洁VS刘国正:我没有男朋友 小心和我传绯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31 足球-劲体育
何洁VS刘国正:我没有男朋友小心和我传绯闻(图)
(点击看组图)

  一个是照亮乐坛的"发光体"

  一个是威震世界的"盒饭"国手

  8月26日下午13时

  北京富力会所超女何洁和她的明星"盒饭"在《劲体育·星战》的机缘下邂逅开始了一段全新的亲密接触

  何洁:你好,需要扶你吗?(何洁发现刘国正右腿瘸着,不能弯曲主动扶他坐下。)

  刘国正:谢谢,不需要,我还行。

  我们差点做邻居呢!我当初也想买你们小区的,可惜空房不多了,没得选。

  是吗?那你该早点认识我,你样的大明星来买楼,怎么也给你腾一间出来。

  “我教你乒乓,你教我跳舞”

  很高兴能采访你,这可是我第一回当记者。

  我也是头一回遇到这么大牌的记者。

  我能问你的腿到底是哪里伤了吗?听说上午你刚出院?

  是老伤,疲劳损伤,所以不敢使力。一次训练比赛一使劲,膑骨断了。今天是周末跟

医院请了假回家一次。春节前受伤,开第一次刀没接好,又分开了,再断再接,再差四个月就在医院住满一年了。今天不代表我出院,只是刚取钢钉,接下来还要回医院康复。

  (瞪大眼睛,听着云里雾里)哦,哦,好像听懂一些。我实在不明白,打乒乓球不是用手吗?为什么腿会断?(何洁起身模仿打球的姿势)呵呵,我们用手打,难道腿站着不动?你们唱歌不也要跳舞,难道不动的吗?我的腿会断,我自己都吓一跳。断了没接上,又得再接。手术室的护士都认识我了,连进四次,他们一见就问:又来啦?

  我对体育真不懂,以前只看跳水和体操。我知道跳水水花大代表没跳好,是吧?至于体操,你知道吗?我四岁时还被挑去训练呢!我总第一个到,不是为了练,而是喜欢在蹦床上跳。后来太苦了,压腿痛就不练了,改学跳舞。

  那你该去学蹦床啊!练错了。不过,后来改对了。

  练乒乓球苦吗?你们也需要长跑吗?

  每个项目想练好都不容易,都要吃苦。我们也要长跑,一般一周一万米左右吧。

  这么多?!(何洁张大嘴)

  这还算多?年青队员跑得更多。你幸好没再练体操,否则肯定跑步不及格。有时我们训练,看到体操的孩子,边跑边哭呢!

  是啊,你怎么知道我跑步不及格?当年我参加中考,跑800米,都吐了。我的水平肯定是最后一名,而且要比别人慢上一圈。

  那你可真是不行,不过跳舞也是运动啊,你就跳得很好。

  我发现自己真没运动细胞,但得保持运动量,所以每天走40分钟。你教我打乒乓球吧?

  这是好方法,40分钟差不多。你还跳舞呢,这也是运动。以后我腿好了,还要跟你学跳舞呢!

  我能摸你的手臂肌肉吗?(何洁小心翼翼地戳着刘国正的左臂,也让刘国正摸一下自己的)你一天吃几碗饭啊?

  几碗饭?(刘国正懵了)没数过,好吃就多吃几碗,不好吃就不吃,没数过。(看到何洁委屈的样子)你们可能为保持身材就不行吧?

  是啊!好可怜的,去年我胖得跟猪一样。你看超女吗?

  起初我不看,去年五月开始关注吧。

  啊!太好了,那时我正好出来是吗?

  说实话张靓颖曾驻唱的酒吧老板是我朋友,他让我看的。不过,我同屋(詹健)每期必看。那会儿我正迷传奇,两人两台电脑,只有一根网线,我占着,那电视遥控器自然归他。这样,边玩边看超女。

  那你最喜欢谁?(何洁装得无辜可怜状)你哪怕是骗骗我,也说是我吧。

  呵呵,我本来就比较喜欢你。

  啊!太好了,万岁!(何洁一跃而起)国球竞争很激烈吧,和我们比超女一样吗?

  都是举国关注,但我们为祖国荣誉而战,是死命令。你们更娱乐化一些。

  你们真好,能升国旗唱国歌,我们就是参加国际比赛得第一也没机会感受。你学乒乓球时就想到要成为世界冠军吗?

  1991年亚运会听《亚洲雄风》时,听我父亲说中国正申办奥运会。当时想,2000年自己刚好20岁,能参加北京奥运会多棒啊。没想到2000年真参加奥运会了,可惜在悉尼。

  “你是女孩子,越紧张就越要放松”

  你面对球迷的呼喊是怎么抗干扰的吗?

  这和你们比赛时一样,要全情投入,心无旁骛。那时就什么也听不见了,可如果你有一点分心,或不在状态,哪怕一位观众的手机响了都会打扰你。你们PK时,粉丝不也叫得很疯狂,那会儿什么感觉?

  他们越叫我越HIGH,那才有气氛。不过今年看直播,觉得PK好惨烈。你们都是怎么在赛前调动状态的?使自己兴奋起来?

  每个人方法不同,有人就跟你一样属于比赛型,一上场就兴奋。我吧,教练对我了解的是赛前先让自己兴奋一些,到兴奋的中段时,比赛刚好。随着比赛再到高潮。

  你曾被怀疑吗?我是指别人否认你的一切,认为你是错的。

  当然有,但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我也这样想过,可真遇到就不会调解。我是不会藏的人,心情不好,上台就是开心不了。

  我得知第一次手术失败要再重新开刀时,也崩溃了。可是,平复下来,人还是往前看。我们比赛再紧张,都要学会放松。

  那我怎么就是做不到呢?

  你是女孩子嘛!(刘国正狡猾地笑,何洁当即愣了。)可我听说你是乒乓球队心理素质最好的人,谁都打不垮你?

  上场时,就要自信,但光有自信也不够,因为对手往往也很自信。关键要拼得出。

  我平时性格是比较慢,那就要调整好节奏。

  你看,我就常说太自信也不是好事吧!(何洁望向助理)可作为名人被人盯着,没隐私会比听到批评更别扭吧?我以前就收到短信,装是乒乓球队的马琳骗我。

  是吗?太恶毒了。我们肯定比你们好些,比赛时受关注,平时还好。同情你们平时都没有自由空间。

  “我是好男人,最会制造惊喜”

  是因为这点,大家才说嫁人要嫁刘国正吗?

  呵呵,你要听2001版还是2005版的?

  啊?嫁你还有两个版本啊?(何洁好奇地看向助理,向她解释2001年刘国正在东京世乒赛团体赛连扳七个赛点,战胜韩国为中国捧杯,还有2005年上海世乒赛1/4决赛时力压中国最强的对手波尔后,何洁钦佩不已)真了不起啊!可为什么说要嫁你?

  呵呵(刘国正指向记者:问她。记者解释他被大众认为是民族英雄。有人因为2001年那场球心脏病发去世了)赛点也是专业词,你懂吗?(看何洁老实地摇头)那就是你们的PK,一人一首,谁赢一首谁就夺冠,可我们连着七个平局。

  天啊?真的吗?当时一定很轰动,我那时小,但应该也听说,只是对不上号。现在知道你有多厉害了,既然都说该嫁你,那你对好男人一定有不同见解吧,你认为好男人是怎样的?

  刘国正直接竖起右拇指,指向自己。

  哈哈,你也太直接,太臭美!总有标准吧?

  当然首先得有心跳的感觉,才会对她好。要体贴,理解对方,常给一些小惊喜,否则时间长了都成兄妹了。

  能告诉我你给女友第一个小惊喜是什么?

  下次,我告诉你男朋友,保证管用。

  我还没男朋友呢!

  那等你遇到时,没准不用教,全是惊喜。

  我先送你一份惊喜吧,这是我的新专辑,送给你听,祝愿你早日康复。

  谢谢,我听过你的单曲。回家一定把这张专辑全刻在电脑里听,我们的博客也可以做个链接。

  拍外景时,刘国正虽然瘸着腿依然与何洁边走边聊,走到天鹅池边,何洁还附在国正耳边说起了悄悄话,俨然成了老朋友。而这一幕刚巧被我们的摄影记者捕捉。此时何洁笑了:你就不怕和我传绯闻啊?刘国正也笑:我这个人总上新闻,就是从没绯闻,这回算体验了。我们不还差点成邻居了吗?

  体娱明星作战24小时 刘国正何洁不吃不睡也要见面

  BLOG刘国正:今天见到小美女何洁 改天送她个球拍

  快门锁定刘国正何洁云淡风轻 阳光下的"洁奏"很欢快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