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娱明星作战24小时 刘国正何洁不吃不睡也要见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34 足球-劲体育

  刘国正住在北京双井桥旁的富力城,何洁在后现代城安了家。当何洁听说刘国正的住址时惊呼:“我去那里看过房,我们差点就成邻居了。”

  或许正是这份阴差阳错,使采访“牵线搭桥”的工作颇费周折,两人“档期”真正合拍竟只有短短两小时。刘国正今年经历两次大手术,刚进入恢复阶段,周末能回家小住,26日中午他办完暂时出院手续就赶紧回到家中。何洁刚发新专辑,马不停蹄地赶通告,上周
六她下午四点又将离京。但就是因为彼此欣赏,克服了重重困难,终于在26日下午一点见了面。

  24日晚8点 刘国正听说可能是超女后,嘀咕了一句:“超女?何洁不错啊。”随后报社传来好消息,采访的就是何洁,但档期很紧需要确定时间,他们希望能在周六上午。可刘国正还没办完出院手续,往

医院采访更不可行。于是,何洁放弃午饭,刘国正放弃午休,下午一点见面。

  25日晚10点 最终确认终于传来,刘国正美美地进入了梦乡,他甚至差点记错日期,想在周五就出院。又一个问题摆在面前:在什么地点见面合适?刘国正行动不便,离家不能太远。何洁要赶飞机不能选在市中心,免得堵车。经过多次协商,终于拍板就在富力城会所。刘国正表示环境挺好,何洁对富力城的印象也不错,就同意了。

  26日上午11点 何洁助理给记者发来短信,为节约时间,何洁将直接往会所化妆,需要提供单独房间。考虑到何洁已出发前往会所,且化妆时间近一个小时,只得紧急联系刘国正。在队里就特仗义的刘国正二话没说,亲自给会所老总打电话,确保何洁有舒适的空间化妆。为表达诚意刘国正甚至说:“我的腿不好,麻烦她跑一趟不好意思,如果她不满意,欢迎来我家化妆。就是我家乱点,还有只小狗恐怕她不习惯。”听到这样的回复,嚼着

汉堡的何洁感动地说:“谢谢。”

  26日下午1点 采访终于开始,原本把镜头摆在会所红酒与雪茄吧的二层,但刘国正膝盖不能弯曲,不能蹬楼梯,性格直爽的何洁二话没说,直接从二层下来大方地说:“你好,我是何洁,我们就在一层聊吧。”边说边主动帮刘国正摆好椅子。采访中,刘国正的左腿始终得架在另一张凳子上,让他很不好意思。不过何洁不以为意,还大方地与他开起玩笑。两人相谈甚欢,刘国正听说两人差点成邻居还瘸着腿给何洁当了回导游,形影相随,惺惺相惜。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