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美国棒球明星父子交恶动手:儿子凶狠老子入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7:13 新华网
美国棒球明星父子交恶动手:儿子凶狠老子入院(图)

棒球明星杰西-巴菲尔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8月21日报道,前美国职棒大联盟全明星外场手杰西·巴菲尔德周日在家中与18岁的儿子动手,结果被儿子推倒在地滚下楼梯。无奈住进了医院。

  46岁的巴菲尔德在经过治疗后离开了医院,但是儿子杰里米·巴菲尔德很快被逮捕。

  小巴菲尔德是高中棒球队明星级外场手,6月被纽约大都会队选中。据悉,小巴菲尔德将被指控犯行为不端。

  警方说:“杰里米与他的父亲在家里的楼梯上发生了争吵。儿子将父亲推倒在楼梯上,父亲的头部撞在地面上。”

  据悉,父子俩商量好周日上午前往教堂。可是由于儿子迟到,父子发生争吵。

  杰西·巴菲尔德曾经效力多伦多蓝鸟队和纽约扬基队,生涯打点716分,1986年进入了全明星阵容,还曾经连续两次获得金手套奖。(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