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孔令辉就醉驾事件公开道歉 签下交通安全责任承诺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55 京华时报
孔令辉就醉驾事件公开道歉签下交通安全责任承诺书

孔令辉签下了“交通安全责任承诺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我十分后悔,也很自责!”昨天,国家乒乓球队队员、奥运冠军孔令辉参观完道路交通安全展后,诚恳地表达了自己的愧疚之情。这是他自前段时间酒后驾车被交管部门处罚后,首次直面媒体当众道歉。

  昨天下午两点左右,国家乒乓球队进入展厅后,立即引来现场一片“骚乱”。摄影记者马上蜂拥上前,一阵“长枪短炮”地猛烈“扫射”,使站在队友间的孔令辉成为焦点。
一起前来的队友都冲他会心地笑笑。其间,有记者向孔令辉提出问题,他总是小心地说:“先看展览吧,看完后我一定回答问题”。

  走进事故隧道后,队员们的表情都凝重起来,看着一幅幅血淋淋的画面,还有一双双挣扎着求生的手,大家叹息不已。在演员牛振华

车祸照片前,孔令辉和几个队友停下脚步仔细地看着画面。就在结束参观离开前,孔令辉表情凝重,他说以前因为一时糊涂犯了错误,现在看了展览后心里觉得十分后怕,自己以后一定带头遵守交通规则,还会让身边的人一起遵守。

  8月16日开幕的建国以来本市最大型的道路交通安全展在农展馆已举行了6天。由于明星一般都是“有车族”,而且近几年还发生了几起重大事故,因此主办方在专场参观安排中特别设置了“明星专场”。昨天下午,姜昆、葛存壮、韩善续、寇振海等明星参观了展览。

  -事件回放

  7月21日凌晨,在北京朝阳区工人体育馆南门路口,孔令辉独自驾驶无号牌

保时捷跑车与一辆
出租车
剐蹭,并发生冲突。事后经交警证实孔令辉为酒后驾车,被依法拘留。

  7月24日,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就“孔令辉醉酒驾车”事件公布了处罚结果:孔令辉被行政拘留,暂扣驾照6个月,处以1800元罚款。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表示,乒羽中心以及国家队还会对他进行内部处罚。

  本报记者 董世彪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