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飞人琼斯首度回应禁药丑闻 期待B瓶尿样还自己清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3:45 新浪体育
飞人琼斯首度回应禁药丑闻期待B瓶尿样还自己清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8月19日,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女飞人琼斯在6月份印第安纳波里斯举行的美国国家田径锦标赛上的药检不过关,A瓶检测呈阳性。在加特林被查出尿样呈阳性后,美国田径再次陷入了禁药丑闻之中,琼斯事件似乎更加剧了这一状态的延续。

  不过,北京时间8月22日,这位田径女飞人终于站出来为自己澄清了。琼斯通过他的律师霍华德表示:“对于尿检呈阳性这一消息,她真的感到异常的震惊,希望B瓶尿样的结
果能够尽快出来。而且,在B瓶结果出来之前,我不会对此进行过多的解释。”

  据悉,这也是琼斯在被查出尿检呈阳性后首次对此事发表言论。在由他的律师发表的这份生命中,琼斯也多次否认自己曾经服用过禁药,不过,对于琼斯比较有利的是,在此前的多次检查中都没有查出她的尿检呈阳性。

  在被告知尿检呈阳性后,很多人出来支持琼斯,这其中包括他的教练和一些朋友。另外,作为琼斯的辩护律师里奇也非常肯定的表示,“琼斯是清白的,我知道她没有服用任何药物。现在没有,以前也没有。”

  而根据世界反兴奋剂组织的条例,一旦B瓶尿样依然呈阳性的话,那么这位拥有5枚奥运奖牌(3枚奥运金牌)的飞人将要面临两年的禁赛。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