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连长们中途统统挂掉 小兵勇夺“东星杯”网友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22:37 新浪体育
连长们中途统统挂掉小兵勇夺“东星杯”网友赛

冠军得主 王文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连长们中途统统挂掉小兵勇夺“东星杯”网友赛

四强选手与颁奖嘉宾及工作人员合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连长们中途统统挂掉 小兵勇夺“东星杯”

  MY147讯 2006“东星杯”第三届MY147网友赛今晚18点40分在北京东星台球俱乐部结束。最终,76年生人的小兵王文涛以3-2击败年仅14岁的小兵“丁丁”张琨维。冠亚军奖金分别为2000元和1000元人民币。季军被杨磊和费利跃并列获得,两人各获得奖金500元人民币。

  获得5-8名的依次为:奚红宇、邸强、马志国、张海军;获得9-16名的依次为:马雪峰、背影、高义、小强、刘鑫、谢召辉、陆来庆、张旭。5-8名和9-16名的选手分别获得200元和100元人民币的奖金。

  “让球制”冷门不断 连长们统统挂掉

  今天的比赛是冷门不断。“连长们”先后落马,奚红宇、谢召辉等一批“老资格”都没能在“让球制”的禁区里逃生。依据竞赛规程,根据参赛网友水平划分四个等级,由低到高分为:女兵,小兵,排长,连长,同级别网友对赛平打,不同级别网友对赛根据双方等级确定让球数,进行比赛。具体细则为:关于后1,小兵让女兵,排长让小兵,连长让排长;关于后2,排长让女兵,连长让小兵;关于后3,连长让女兵。

  所以,今天的大赢家都是来自网友中的“小平民”,平时不见名气,但还是有一定来头的。

  事关前途光明黑暗 连长小兵各执一词

  “这样打,就不如打让局赛!本来剩下三颗关键球可以赢,但是一让你后2,我就没得打了啊!”谢召辉举例提倡应该打“让局赛”。不过,“民间高手”费利跃就不这么认为,“我还是觉得让球赛值得提倡,因为你比赛本身明自就叫‘网友赛’对不对,那就是以大众化的、群众性的、娱乐化的赛事方式为主,大家就像开Party一样,以球会友才是真正目的!”

  最后的收杆者 这边平静 那边满意

  参加决赛的两位选手都是今天的“小兵”一族,两个人的决赛仅耗时18分钟。冠军得主王文涛一路上都是3-2,都是在决胜局中胜出,最总杀入决赛。最后碰上比自己小一轮还有余的丁丁,也没能摆脱打决胜局的命运。“很累,很辛苦!不过赢了倒是觉得很平静,也许是对手相对弱把……”

  “挺满意的!平时也不怎么打,打到这份儿上已经很不错了,哈哈哈……”当大家都在祝贺年仅14岁的丁丁获得亚军,但同时又略有遗憾未能折桂时,小家伙这样回答着人们。别看他才14岁,192公分的身高还是让几位获奖选手强烈要求他坐下来与大家合影留念。除了决赛2-3负于王文涛外,他也是一路3-2拼过来的,身体消耗自然不小。

  赛程安排适宜 报名爆棚期待再战东星

  比赛于今天中午12多正式开始,直至决赛收杆,时针已经指向北京时间18点40分。“这已经很快了,选择中午开始比赛,前后时间安排得都挺舒服,该准备的也准备就绪了,该回家的也不晚,挺好的!”记者从赛事主办方参赛和球员那里的到了这样的反馈。

  下一届 期待您的激情参与

  开赛前,到达现场递交报名费的球迷和爱好者人数已经远远超越了128席,有的还特地从西四环打车赶过来(北京市朝内大街东单明珠百货B1层,老外交部对面),但此时报名人数已经爆棚。尽管如此,还是有不少球迷直至比赛接近尾声才离开,更是有不少球迷一直等到冠军诞生的那一刻才“起轿回府”。介于赛程安排,主办方向热情的球迷们阐明了情况并鼓励大家继续关注将于9月2日举行的网友赛,赛场依然设在东星

台球俱乐部。冠军王文涛就表示,“下次比赛,应该还会报!”(文/成功 摄影/成功 S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