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全国极限大师赛落幕 新人王汇丰打破滑板国内格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9:5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全国极限大师赛落幕新人王汇丰打破滑板国内格局

钟有才在特技单车的比赛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 2006年真维斯全国极限运动大师赛昨天在北京落幕,18位选手晋级了昨天6个单项的决赛。

  第一个单项决赛单排轮滑街式障碍赛中,小将崔文涛拿到他第一个全国冠军。而在单排轮滑街式障碍大招的比赛中,张驰不负众望捍卫了他的冠军奖杯。

  滑板的决赛中,新人王汇丰打破了车霖垄断国内滑板的局面,获得了金牌。在接下来的滑板街式大绝招中,老将付令超出人意料地在赛场最高的道具上成功做出超难度动作,使得他在获得首届大师赛冠军之后又一次笑到最后。在mongoose特技单车的比赛中,钟有才成功卫冕。而接下来的mongoose特级单车街式障碍大绝招的比赛成为来自广东的梁乐民的表演,最后他以一个飞跃最大障碍的成功动作,为大师赛完美地拉下了帷幕。

  赛后,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本次大赛组委会主席杨勋先生为大师赛祝辞并颁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