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5比1狂胜世界冠军 北爱尔兰杯昂首晋级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5:01 新浪体育
丁俊晖5比1狂胜世界冠军北爱尔兰杯昂首晋级4强

丁俊晖打出自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9日凌晨3点,斯诺克北爱尔兰杯大赛进行了四强争夺战的后两场赛事,结果中国选手丁俊晖以5比1轻取对手达赫迪,第三个冲入本届大赛四强,整场比赛耗时2小时01分。丁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在“胖子对决”中获胜的斯蒂芬-李,他在一场耗时3小时20分钟的比赛中,以5比4战胜了肖恩-默菲。

  丁俊晖和达赫迪在第一局就展开激烈争夺,但达赫迪局势稍稍领先,不过在比分打
到39比37时,丁开始占据主动,虽然没有打出一竿到底的局面,但丁俊晖的得分状态明显比达赫迪好,第一局最终丁以74比49得胜。

  第二局丁俊晖乘胜追击,上来就连得19分,不过击球权换到达赫迪时,他更是一口气连得27分,在交换两次击球权后,达赫迪开始精彩一击,他在本局一杆连得68分,将比分拉大到95比19,双方头两局战成1比1平。

  第三局丁俊晖比次局更为疯狂,他上来就取下55分,达赫迪勉强做了两回抵抗后,球权又回到丁的棒下,又是一个漂亮的70分进帐,结果丁以在此局中以125比4的大比分得胜。而第四局就是第三局的翻版,丁俊晖上来就连拿36分,随后又以66比5的成绩遥遥领先,早早奠定了该局的胜利。3比1,丁俊晖前半程领先。

  在休息了片刻之后,双方开始第后半程较量,第五局如果再失守,对达赫迪意味着心理防线的崩溃,双方在该局的争夺达到白热化,还是丁先发力,抢先拿到20分,随后双方你争我夺,比分打到25比20时丁稍稍领先,此时达赫迪奋起一击,一杆打出36分,反以56比25的成绩领先。

  关键时刻丁俊晖真正的实力终于爆发,他勇敢的开始自己的追分历程,利用达赫迪的失误,丁逐渐将比分赶近乃至追上!这一局打得颇为漫长,10分钟后丁将比分反超成62比56!双方在这个位置上反复争夺,但还是丁俊晖先抢到得分时机,他一口气再得18分,把比分定格在80比56上,4比1。

  最后一局大势已去的达赫迪做最后的抵抗,但在拿了13分后就只能坐回到座椅上,丁俊晖则上阵搏杀漂亮的连拿69分,虽然没有一杆清,但达赫迪看到丁俊晖有如此斗志,示意不再进行比赛,结果丁俊晖就以5比1的成绩战胜了达赫迪!

  在早先结束的另外两场4分之1决赛中,戴尔和奥沙利文进入四强。最后的四强争夺战将在当地时间19日晚些时候展开。

  (米特洛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