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娱乐信报:微笑主题活动8日正式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16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娱乐信报:微笑主题活动8日正式启动

交通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信报讯(记者闫峥)从8日开始,市民在北京各主要路口,都能看见身着统一服装的交通志愿者在纠正行人的交通违法行为。这标志着“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共建交通文明志愿者行动正式启动。

  城八区团委8月8日将组织近万名奥运交通志愿者在主要路口开展为期40天的活动。希望通过广大交通志愿者的积极行动,号召和带动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一次出行做起,文明走路、文明驾车、文明停车、文明乘车,争做文明的交通行人。

  奥运交通志愿者们走上街头,纠正行人违法。信报记者李方宇/摄

  微笑主题活动启动

  即日起面向社会征集活动名称、口号和LOGO

  信报讯(记者翟烜)8月8日,北京志愿者协会联合包括本报在内的中央及首都25家新闻单位共同向全社会发起微笑倡议,号召广大公民积极行动起来,从一个微笑开始,用微笑表达友谊。对此次活动名称、口号和LOGO的征集工作都做出了相应的要求。

  据悉,口号征集时间截止到8月20日,活动LOGO征集时间截止到9月30日。在此期间,参与征集者,请将应征的活动名称、口号、LOGO发送电子邮件至weixiao2008@vip.sina.com。

  【相关链接】

  倡议书

  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两年之际,北京市的青年志愿者汇聚一堂,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共建交通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北京青年喜迎奥运、支持奥运的热切愿望。两年后的今天,全球瞩目、举国期盼的2008年奥运会将隆重开幕,到那时,志愿者将以灿烂的微笑、专业的服务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宾朋,打造北京最好的城市名片。

  举办人文奥运、建设

和谐社会,不仅需要志愿者的微笑,更需要每一位公民的微笑。您在微笑,是一个人的表情;千百万人一起微笑,就是一座城市、一个社会的表情。在此,北京志愿者协会联合中央及首都25家新闻单位共同发出倡议:作为2008年奥运的见证者,作为中华文明的传承人,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一个微笑开始,用微笑表达情感,用微笑传递友谊,用微笑传播文明,用微笑构筑和谐,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为此,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努力。从自我做起,每天多一些微笑,养成微笑的习惯,以自己的微笑,表达真心关怀,传递人间真情,在给他人和社会带来快乐和温暖的同时,丰富个人的内心世界,提高自身的文明素养。自觉争当微笑的使者,播撒微笑的种子,倡导团结平等、互帮互助的良好风气,形成友爱温馨、亲切和善的人际关系,创造和谐融洽、文明健康的社会生活环境。

  亲爱的朋友们,为着生活更加美好,为着奥运更加光彩,为着社会更加和谐,让我们微笑起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