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穗港澳沙排赛火热开打 亚洲小姐美丽助阵引关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0: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穗港澳沙排赛火热开打亚洲小姐美丽助阵引关注(图)

国家女子沙排队队员与世界小姐参赛佳丽合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实习生 陆瑾瑜) 昨天,由广州市排球协会主办、高晋国际协办的“力加2006年穗港澳沙滩排球赛”在天河体育中心南门广场火热登场。前来助兴的中国女子沙滩排球队队员和世界小姐亚洲区选拔赛参赛佳丽们献上了精彩的表演赛。敬修堂药业为本次活动提供了鼎力支持。

  共有来自广州、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的12支男、女子沙滩排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他们头顶蓝天,脚踏细沙,沐浴阳光,将展开为期两天共16场的激烈角逐。

  中国女子沙滩排球队的到来吸引了众多球迷的围观。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沙滩排球部部长王建平告诉记者,

中国队刚刚结束了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奥地利站的比赛回到国内,田佳和王洁在该站比赛的决赛中击败巴西队组合席尔瓦/弗兰卡,夺得冠军。王建平希望通过推广沙排赛事,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沙排运动中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