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28届奥运会主场馆:雅典奥林匹克综合体育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1:20 新浪体育
第28届奥运会主场馆:雅典奥林匹克综合体育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比赛项目 田径、足球

  比赛日期 开幕式:8.13

  闭幕式:8.29

  田 径:8.20-29

  足 球:8.28

  参赛人数 田径:2000

  观众座位 55,000

  场馆面积 127,625平方米

  距奥运村 14.5公

  奥林匹克主体育场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中心,位於雅典北郊马罗西,是雅典奥林匹克综合体育场的一部分。体育场可容纳55000名观众,将进行开闭幕式、田径和足球比赛。

  西班牙建筑师圣迭戈-卡拉特拉瓦受雅典文化部创意的启发,在综合体育场的升级改造工程中增加了很多创新理念,包括奥林匹克主体育场屋顶结构的设计。

  主体育场工程由希腊文化部负责实施,工程在2004年7月完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