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佩雷罗低调回应药检丑闻 称如此夺冠依然值得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1:53 新浪体育
佩雷罗低调回应药检丑闻称如此夺冠依然值得骄傲

佩雷罗多次穿上黄色领骑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下午,国际自行车联盟对外宣布:2006年环法大赛冠军的美国人兰迪斯的B瓶尿样检测呈阳性,检测出的结果依然是雄性荷尔蒙超标。

  这样,兰迪斯将会被剥夺掉2006年环法总冠军头衔,并且将面临2年的禁赛。而原总成绩排名第二的西班牙车手奥斯卡-佩雷罗将被确认为新的环法总冠军。

  随后,西班牙车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于这样夺得冠军我很高兴,虽然我还要等待最后官方的批准。当我今天听到B瓶尿样得结果后,我就预感到99%的可能冠军将会属于我!”

  “当然,还要有些官方的东西去验证,这些我的律师会去完成。我想我还要耐心的等待几天。”佩雷罗随后补充到。

  在本届的

环法赛中,西班牙车手佩雷罗落后美国车手兰迪斯57秒的时间。如果国际自行车联盟最终认定他为总冠军的话,那么他就将成为1995年传奇任务安度兰最后一次夺冠后第一位问鼎这一殊荣的西班牙车手。

  对此,佩雷罗说道:“我知道这不是赢得比赛最好的方式,但我还是为自己感到骄傲。我还是要感激那些一直在背后支持的人们,这是我一生中最棒的一天。”

  对于兰迪斯禁药一事,佩雷罗并没有给出过多的看法。他只是简单的表示:“对于兰迪斯服用禁药我感到很吃惊,但你知道,任何比赛都有他的规则,你一旦违反了规则,就将会受到相应的处罚。”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