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第11届冬运会组委会成立 项目微调冰雪健儿争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上午10:30,第十一届全国冬运会组委会成立大会在齐齐哈尔市政府会议室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蔡振华宣布组委会和纪委会名单: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任主任,黑龙江省省长张左己任执行主任。

  在热烈掌声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黑龙江省副省长程幼东和齐齐哈尔市委书记杨信为组委会揭牌。齐齐哈尔市市长林秀山在会上介绍了此次赛会筹备情况。此次赛会主要划分冰上和雪上两大类比赛。其中冰上比赛全部在齐齐哈尔市举行,建筑面积为1.9万平方米的滑冰馆已于2003年投入使用;速滑馆正在建设中,今年年末实现冷封闭;波司登滑冰馆和冰壶馆的改造工程,争取在明年10月结束。雪上比赛在黑龙江省体育局直属的亚布力滑雪场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此次赛会初步定于2008年1月揭幕。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讲话。他首先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对全国十一届冬运会组委会成立表示祝贺。他认为此次赛会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我国举办的最后一次全国综合性运动会,同时,此次赛会也是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冬季项目综合性体育赛事。

  他还对如何筹办好此次赛会提出4点意见。其一,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刻认识举办此次赛会的重要意义。其二,切实提升办赛效益,进一步促进我国冬季体育事业的深入发展。其三,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竞赛筹备工作。其四,要转变思路,勇于实践,积极探索市场经济条件下冬运会办赛模式。

  黑龙江省副省长程幼东在讲话中表示,下大力气办好此次赛会,力争将此次赛会办成冬运会历史上最好一届之一。据悉,第十一届冬运会将在比赛项目上有所调整,将会增加雪上项目的比率,与十冬会相比,预计将增加7个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