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姆斯特朗赴法遭嘲讽 环法七冠王解释自己并无敌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21:02 新浪体育
阿姆斯特朗赴法遭嘲讽环法七冠王解释自己并无敌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如果是在往年,当兰斯-阿姆斯特朗在六七月间来到阿尔卑斯山时,他一定会受到热烈的欢迎,因为他是连续7届环法冠军,但今天,阿姆斯特朗的到来没有给他带来热烈的欢迎。

  34岁的阿姆斯特朗已经退役,然而几天前,在观看世界杯决赛时,他将法国队的球员们称为卑鄙小人,这引起了全法国的不快。今天阿姆斯特朗即将来到法国,索伊的报纸打
出了这样的标题:欢迎你,卑鄙小人!报纸对阿姆斯特朗嘲讽道:“他失去了自己的位置了吗?这个人以前在公共场合讲话时得咨询他的律师7次吧?很明显不是。他的话甚至为他的发现车队带来了影响,现在他们只排名第10位,显然他们正在为他的语言感到失望和羞愧。”

  在过去的7年中,阿姆斯特朗创造了一个前无古人的纪录,7连冠的成绩让他作为一个癌症患者为其他的患者康复树立了榜样,但在上月,媒体爆出阿姆斯特朗一直依靠毒品来维持自己的生活和竞技状态;而在此之前,阿姆斯特朗一直对此矢口否认。

  尽管阿姆斯特朗是7届

环法冠军,但法国人对他一直是爱恨交加。直到他几天前在ESPY颁奖仪式上的一段演说才激怒了全体法国人,但阿姆斯特朗表示,自己的对法国人并无敌意,“如果他们和我生活在一起的话,他们就会知道那只是我随便说说而已。”(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